共有 29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1 Service Pack 1

藉由其全新的外觀、不可或缺的全新工具以及重大的增強功能,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7 開拓了新的創作潛能。我們精心設計的數個新工作區可反映您自然的工作流程,故所有功能都可適時適所地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想建立圖形和版面、編輯相片還是設計網站,這套完整的圖形設計軟體套件都能協助您設計自己的專屬風格。

Corel PaintShop Pro 2023 線上安裝版

一款先進的照片編輯器,可提供多種專業級編輯和圖形設計工具以及基於 AI 的省時解決方案,讓每張照片都成為最佳照片。

一個完整的照片編輯工作室
PaintShop® Pro 2023 是一款先進的照片編輯器,可提供多種專業級編輯和圖形設計工具以及基於 AI 的省時解決方案,讓每張照片都成為最佳照片。
新的!焦點堆疊
增強!框架工具
新的!AfterShot 實驗室
新的!實時混合模式預覽
新的!捕捉到對象
增強!可用性和性能

CorelDRAW Standard 2021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無論您基於消遣還是有目的使用圖形設計,CorelDRAW® Standard 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功能,為您的家庭專案或小型企業製作搶眼的圖形。

全方位的設計和版面配置
CorelDRAW Standard 在單一應用程式中提供強大的圖形設計和版面配置功能。
完美無瑕的相片編輯
透過強大的圖層型相片編輯功能,在 Corel PHOTO-PAINT™ Standard 中提升任何影像的品質。
簡單易用
無論您的技術程度或專業知識領域如何,都能透過便於取用的直覺式工具、秘訣和教學課程安心創作。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Mac)

專業圖形和插圖、版面及字型管理軟體,適用於 Windows 或 Mac。

用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激發創意,是專為順利完成工作而設計的利器。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1 使設計過程變得更簡單,讓您能在兼顧品質的情況下,以更快的速度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最新的插圖功能、相片編輯以及多頁面版面配置工具,可加快設計專案的建立、創作及輸出作業,讓您能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創意發想。值得信賴的 CorelDRAW 新一代協作工作流程,可讓所有人透過 Windows、Mac、網頁、iPad 與行動裝置,在相同頁面上即時進行協作,從而簡化設計審查作業。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8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Mac)

您對數位藝術創作有興趣?享受 Painter® Essentials™ 8 的眾多強大功能和簡單有趣、新手專用的繪畫軟體。讓這套工具啓發您的創作靈感,愛上數位繪畫創作。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8 是⼀個直覺、輕量⼜靈活的軟體,可讓您從照片建立繪圖,或是從頭開始繪圖。只要點按幾下,即可使
⽤各種不同的繪圖樣式,製作以預設設定編輯⽽成的動⼈照片作品。或者,您也可以使⽤提供的筆刷,製作您特有風格的繪圖和插圖。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8 ⼯作區的外觀設計簡潔⼤⽅,能讓您在井然有序的環境中,輕鬆存取最常⽤的⼯具、效果、指令和功能。

Corel Painter 2020 線上安裝版 for macOS

運用這套專業可靠的數位藝術創作軟體,創作更上層樓的作品。您可使用數百上支十分逼真的筆刷、優異的媒材混合技術和眾多藝術工具,素描、繪畫、創作插圖和無與倫比的相片藝術。

全新 Painter 2022
可與 Windows 和 作業平台相容的專業數位藝術軟體。
世界級空白畫布繪畫與照片美化工具。
著名的 Natural-Media™ 模擬和數位藝術筆刷。
取之不竭的自訂筆刷、材質和其他媒材。
支援 Mac 與 PC 作業系統。還提供其他免費內容 (僅訂閱版提供)。

Corel Painter 2020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運用這套專業可靠的數位藝術創作軟體,創作更上層樓的作品。您可使用數百上支十分逼真的筆刷、優異的媒材混合技術和眾多藝術工具,素描、繪畫、創作插圖和無與倫比的相片藝術。

全新 Painter 2022
可與 Windows 和 作業平台相容的專業數位藝術軟體。
世界級空白畫布繪畫與照片美化工具。
著名的 Natural-Media™ 模擬和數位藝術筆刷。
取之不竭的自訂筆刷、材質和其他媒材。
支援 Mac 與 PC 作業系統。還提供其他免費內容 (僅訂閱版提供)。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線上安裝版

結合您的創意,設計各種圖形版面,編輯相片,並搭建網站。支援 Windows 10、多螢幕與 4K 螢幕。

結合無與倫比的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和您的創意,設計各種圖形版面,編輯相片,並搭建網站。Windows 10、多螢幕與 4K 螢幕等先進技術支援,使應用程式初學者、專業圖形設計師、小型企業業主與圖形設計愛好者可以迅速自信的交付專業水準的設計專案。探索精準校正、簡單易用的工具,創作商標、網頁圖形、社交媒體廣告文宣或各種原創專案。創作您的個人 CorelDRAW 設計!

Corel VideoStudio 會聲會影 X9

快速、簡單的影片編輯軟體,可製作出你有史以來最引人入勝的電影。

會聲會影 X9 為您帶來驚人好用的完整創作功能。您可使用全新多機編輯器,覆蓋各個角度場景來述說您的故事。使用我們領先業界夥伴的精選超值特效應用程式修正,強化並新增獨特創意特效。自動音訊工具則可製作清晰音效,為視訊增添視覺效果。

CorelCAD 2016 (64-bit) for Windows

全方位的 2D 製圖與 3D 設計工具,業界標準 CAD 功能,內建高效能 CAD 引擎。

探索功能強大、物美價廉的 CAD 軟體,將您的平面設計轉換成立體實體物件。CorelCAD 提供可自訂的 2D 工程圖工具和優異的 3D 設計工具。加上互動工作區的協助,您可在各行各業中輕鬆完成所需的 CAD 設計目標。支援 .DWG 原生檔案格式,更提升了您工作流程的產能,讓您無需擔心無法開啟同行和商業夥伴交付的 CAD 檔案,更有效率地與他們進行專案合作。採用功能區介面設計,讓您可在熟悉的環境中使用 3D 列印功能和輸入 .STL 檔案。CorelCAD 更針對 Windows、Mac OS 與 Android 平板進行了系統最佳化,讓您可在選擇的平台上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效能及自訂功能。
共有 29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