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曦力 Xilisoft DVD Copy 2 20.2.20130128 for Windows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強大的DVD複製功能讓您輕鬆地複製和備份DVD,例如複製DVD-5到DVD-5、DVD-9到DVD-9、DVD-9到DVD-5、 DVD-5到DVD-9。您可以按照1:1的比例進行無損複製,也可以壓縮複製。此外,您還可以將DVD光碟製作成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進行備份,甚至將 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

ImTOO DVD Copy 2 2.0.2.20130128 for Windows

可讓我們用來備份、複製 DVD 影片。

DVD Copy 2 是一款簡單、可靠的 DVD-Video 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複製 DVD-Video光碟,燒錄 DVD 檔夾和 ISO 映像檔,還可以幫助您將DVD-Video光碟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或製作成 ISO 映像檔。

ImTOO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DVD Copy 2 是一款簡單、可靠的 DVD-Video 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複製 DVD-Video 光碟,燒錄 DVD 檔夾和 ISO 映像檔,還可以幫助您將 DVD-Video 光碟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或製作成 ISO 映像檔。

曦力 Xilisoft DVD Maker Suite 7.0.3.1214

Xilisoft DVD Maker Suite 整合了 Xilisoft DVD Creator 以及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 兩軟體。前者主要可以讓我們將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標準 DVD 資料夾,或是 DVD 格式的 ISO 光碟影像檔案。後者主要可以讓我們將 DVD 資料夾、ISO 光碟影像檔案…等燒錄成 DVD 光碟。

CyberLink PowerDVD Copy 1.0

完美DVD光碟拷貝軟體 一步搞定所有功能。
訊連科技繼舉世聞名之播放軟體PowerDVD後,隆重推出最新一代的DVD影片備份軟體PowerDVD Copy,提供最優質的影音備份功能,讓您永遠珍藏原版DVD,無須擔心影音因磨損、刮痕而無法播放。

WinAVI DVD Copy 4.5

WinAVI DVD Copy 可以1比1輕鬆複製所有DVD光碟,包括含有CSS 加密等保護的光碟,並支援受區碼保護(RPC2)的DVD光碟機,複製後的光碟可以在PowerDVD、WinDVD以及任何的光碟機觀看,並且擺脫了區碼的限制。
隨心所欲配置複製內容,完美的畫質拷貝,實時對拷,速度更勝一籌。超快的轉換速度,將你的多媒體檔案轉換到 DVD 只需 90 分鐘,轉換到 SVCD 只需 60 分鐘,轉換到 VCD 只需 30 分鐘。

007 DVD Copy 1.0

007 DVD Copy是一款無損備份你喜愛的DVD影片到DVDR(W)碟的工具軟體。
它可以拷貝複製包括CSS-加密或者區域保護在內的DVD影片到DVD光碟片上。
你可以拷貝任何DVD的影片(包含 D-9 和 D-5)到你的DVD光碟中(4.7GB/單面單層或者8.5GB/單面雙層)而不發生任何品質或者影片上的損失。
它可以複製任何DVD碟上的內容包括整部影片,語言軌,字幕等等。
007 DVD Copy 操作介面相單簡單,任何人5分鐘內就可以掌握它。

Super DVD Copy 2.28 繁體中文版

一套可以完整備份你DVD光碟的軟體,該軟體可以將你一片D-9的DVD光碟完整備份成2片D-5的DVD光碟。
雖然目前DVD燒錄光碟已可支援單面雙層的DVD光碟的燒錄了,但是單面雙層的DVD空白光碟價格還是相當的高,使用 Super DVD Copy 你不需更換支援單面雙層的DVD光碟燒錄機便可完整的備份你D-9的DVD光碟了。

Super DVD Copy 2.28

一套可以完整備份你DVD光碟的軟體,該軟體可以將你一片D-9的DVD光碟完整備份成2片D-5的DVD光碟。
雖然目前DVD燒錄光碟已可支援單面雙層的DVD光碟的燒錄了,但是單面雙層的DVD空白光碟價格還是相當的高,使用 Super DVD Copy 你不需更換支援單面雙層的DVD光碟燒錄機便可完整的備份你D-9的DVD光碟了。

DVD to DVD Copy 2.1 繁體中文版

DVD to DVD Copy 可讓每位使用者都能夠非常輕鬆快速完整無缺地建立或備份一片單面雙層9.4G DVD影片母片在兩片單面單單層的空白DVD片中而不會遺失掉原來母片中的任何功能及細節.甚至壓縮拷貝到一片4.7GB, 一般消費者可輕易購買到的DVD光碟片
在直覺式"操作引導"為基礎的操作介面下,每位使用者都能夠非常輕鬆快速完整無缺地建立或備份自己的DVD影片.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