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3 筆軟體 ( 8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n.skin editor 1.1 中文化版

多媒體播放工具 n.Player 的面板製作工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n.skin editor 1.1 (2002.07.30)

多媒體播放工具 n.Player 的面板製作工具。

Extreme Editor 4.02 中文化版

非常實用的「記事本」取代工具 - Extreme Editor!
支援多頁面的文字檔開啟,以及剪貼簿內容加密/解密。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碩思網頁編輯器 Sothink HTML Editor 2.5

碩思網頁編輯(原名﹕CutePage 網頁編輯器)是一個集代碼編輯﹐可視化編輯﹐站點管理和特效製作為一體的功能強大的網頁編輯器。代碼編輯和可視化編輯(所見即所得)完美結合﹐集成的組件工具能在頁面中加入特殊效果﹐包括DHTML﹐Java Applet﹐JavaScript工具﹐助你製作出不同凡響的網頁。

Zwei-Stein Video Editor 3.01

Zwei-Stein 是個免費的多功能影片編輯混合工具,內建多種獨一無二的特效製作功能,操作介面簡單,每個特效皆可設定主影格。可匯入:AVI、WAV、MPG(非 MP3)、BMP、JPG,輸出:AVI、RM、WAV、BMP 格式。

Namo WebEditor 4.02 中文化

這是一套相當棒且相當簡單的網頁編輯器,它跟Front Page 一樣是一個所見即所得的網頁編輯器,且幾乎也跟 Front Page 一樣的網站管理、編輯、發佈等都可讓你輕易的完成建立的工作,另它似乎不須任何Sever的設定,你也可利用 IE 或 Netscape 瀏覽器來預覽網頁,即使你完全不須懂得HTML的語法也一樣可以製作出完美的網頁。也支援Dynamic HTML,是一個值得你試試的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SmallPea ClipEditor 4.0 Patch 1 Build 1315

這是一個可以自動保存你的Windows上剪貼板的所有資訊,而每一條資訊都可以重新命名和組織,以便再次利用,你也可以讓該軟體停留在你的桌面最上方,可以改變文件的大小寫,也可以選擇顯示字體等。

SmallPea ClipEditor 4.0 Build 1310

這是一個可以自動保存你的Windows上剪貼板的所有資訊,而每一條資訊都可以重新命名和組織,以便再次利用,你也可以讓該軟體停留在你的桌面最上方,可以改變文件的大小寫,也可以選擇顯示字體等。

IBS Startup Editor 0.3 (2001/06/25)

這個程式設計的主要構想是為了列出 Windows 啟動資料夾的內容,讓你可以藉由此程式,自由地新增 / 刪除 Windows 開啟時所要啟動的項目。

FinalAlert 2 Editor 紅色警戒2地圖編輯器 1.0

紅色警戒2 地圖編輯器
共有 173 筆軟體 ( 8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