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2 筆軟體 ( 6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LiteServe 1.28 中文化

一個全功能的網站架設工具軟體,內建有Web、FTP、Telnet and EMail 等伺服器,在使用上相當地容易。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L開頭

IP Ultra Monitor 2000 2.4 Build 4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不斷的監控著遠端主機的 TCP/IP Port,例如 HTTP、FTP、DNS 等的網路監視軟體,它成功的連結與失敗的連結資訊儲存下來後,便會將其資料轉換成 HTML 的格式輸出,讓你更加方便閱讀。
同時它也提供了當所監視的主機發生連結失敗時,會寄出Email通知,方便告知你要儘快處理該主機的網路連線或系統狀況。
假如你有租用虛擬主機的話,倒是可以用它監視看看該虛擬主機 ISP 連線級系統的品質。

V2 VoiceMail 2.1.0 簡體中文版

V2 VoiceMail是一個語音郵件生成軟體。利用它將語音資訊和文本資訊錄製成郵件後,可以發送給任何有 eMail 帳號的人。由於生成的郵件可以是一個自播放文件,對方接收到 eMail 後,不需要任何的其他軟體或插件就可以收聽語音資訊。

V2 VoiceMail 2.1.0

V2 VoiceMail是一個語音郵件生成軟體。利用它將語音資訊和文本資訊錄製成郵件後,可以發送給任何有 eMail 帳號的人。由於生成的郵件可以是一個自播放文件,對方接收到 eMail 後,不需要任何的其他軟體或插件就可以收聽語音資訊。

Email Checker 1.5

可常駐於系統工作列的信件檢查工具,當新郵件送達時會彈出提醒視窗,可以預覽寄件人及數行的信件內容,沒有 POP3 帳號數量的限制。

GB Email 1.01 for 9X/NT

*這程式是讓您只需打繁體字 , 程式自動幫您轉為簡體碼之後寄出 .
寄出後一定是標準的簡體信函 (包含標題及內定語系修正) .
*可以自訂以 文字模式 或 網頁模式 寄出信件.
*本軟體有提供寄件備份功能 , 讓您的信都能保留 .
*如果要寄出為繁體信函也可使用 (只是功能較不強)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EmailRemover 2.4

一個小但有效率的軟體,能幫助你無須下載郵件,即可直接從郵件伺服器刪除你不想要的郵件,它讓你可預覽所有郵件檔頭,以及前幾行字,讓你選擇你要刪除的郵件。在你刪除之後,它可啟動其他郵件軟體來下載你其他的郵件。

netCommunicator 1.00.500

這是一個具有通訊跟隨功能的網頁瀏覽器軟體,其內包含了一個網頁瀏覽器及email收發軟體,你還可以使用它來下載軟體,CD Player,文字編輯、GIF 瀏覽,觀看新聞..等等許多功能。

MyID 1.1.34

現在上網瀏覽網站時,很多網站都有提供許多的服務,但有許多的服務如免費email、免費homepage空間、會員登入...等等,都會用到要輸入帳號和密碼,而帳號及密碼越來越多而每一項服務都可能有所不同,真的是很難記得每一個帳號和密碼,就讓MyID來幫你管理與記憶,在你需要輸入密碼的時候,它就會把你的資訊進行記憶,供你下次選擇與輸入用,它也提供多使用者功能。

MessageASAP 4.1.1

這是一個在功能上十分強大,但卻免費的通訊組合軟體,現今人們大部分都有許多種彼此聯絡的方式,比如電話、傳真、E-Mail等,而MessageASAP集合了許多種的通訊功能,可以把EMAIL、VOICEMAIL、傳真等通通轉到同一個信箱,而且MessageASAP本身也有傳真功能,可以收發Webmail。可以作爲電話答錄機來使用。
共有 212 筆軟體 ( 6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