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Office Excel 教學 第一集

由Office 學園討論版版主『偉婕』所正式出版的 Excel 教學電子書,此電子書是以 CHM 說明檔的方式製作的,在書中你可依照關鍵字查詢教學內容。

Excel 2002 Update to June 19, 2002

Excel 2002 更新程式 (2002 年 6 月 19 日) 能提供您 Excel 2002 最高程度的效能與安全性。這個更新程式是 Microsoft 為提供使用者最新的產品更新所做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關於這個更新程式的詳細資訊很快就會公佈在這個網頁上。為了能夠盡快協助您保護電腦,我們會立即提供您這個更新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Audio Excel AV-310 PNP driver 1.3

Audio Excel AV-310 PNP driver (驅動程式)

Accent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23.03

可將 Microsoft Excel 中所建立的檔案密碼遺失快速簡便的恢復軟體。

“我怎麼記的住這個密碼呀!”—當人在絕望中常脫口的一句話,別難過了!Accent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會幫您重新找回您所遺忘的密碼,您所遺忘的密碼很快的就會顯現在您的眼前,現在就交給她來幫助您吧!

Recovery for Excel 4.1

這個軟體能夠幫你修補損壞的MS Excel文件檔,使用上相當簡單,它亦能在Excel的功能表裡加入"Recover" 選項。

Excel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Excel 4.0, 5.0, 95/7.0/2000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Excel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
解密速度相當快,其速度每分可超過 over 75,000,000 passwords。

ExcelEverywhere for HTML 2.2.6

Excel 檔案轉 HTML 工具 ExcelEverywhere,能夠將包含運算式的 Excel 工作表轉換成 HTML 網頁,而且支援範圍包含 Excel 之所有運算功能,產出之網頁支援各種作業系統環境,包含:Windows、Linux、UNIX、Macintosh、像 Set-Top Boxes 之類的 Embedded Systems。
瀏覽端支援所有瀏覽器,有了這個工具,只要您能夠熟悉 Excel 操作,再複雜的運算都能輕而易舉地轉換成網頁!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 1.11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簡稱:AE2000PR)是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Excel 97 及 Excel 2000 格式檔案密碼工具軟體。
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