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0 筆軟體 ( 1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UkeySoft DVD Ripper 5.0.0

獨特的DVD開膛手,可將DVD轉換為多種流行的影音格式,如MP4,AVI,MPEG,WMV,RMVB,FLV,MOV ,3GP以及更高質量的格式。

Ukeysoft DVD Ripper可幫助您將DVD光碟/ DVD檔案夾/ DVD ISO圖像檔案翻錄並轉換為各種格式,讓您輕鬆享受!
Ukeysoft DVD Ripper 可以將DVD轉換為AVI,MPEG,WMV,DivX,MP4,H.264 / AVC等。
從DVD中提取音頻,如MP3,WMA,WAV等,並將DVD轉換為iPod,iPhone,PSP,手機,MP4播放器,谷歌手機,Apple iPad,Capture DVD截圖為JPG或BMP圖像。

WinAVI Blu-ray Ripper 1.5.2.4734

WinAVI Blu-ray Ripper 是一款專為藍光影片而設計的轉檔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將藍光光碟、藍光資料夾或藍光光碟影像檔,轉換成 DVD 或者 VCD,甚至是其他的影片格式也沒有問題。讓我們的藍光影片可於許多裝置上播放,例如:iPhone、iPod、iPad、智慧型手機、PSP、PS3……等。

WinAVI DVD Ripper 1.5.2.4734

WinAVI DVD Ripper 可以讓我們轉換 DVD 變得更加簡單容易,它擁有直覺的操作介面,沒有過多的操作程式,就可以輕鬆將 DVD 轉換成其他格式。而且,也可以轉換為適合 iPhone、iPod、iPad、智慧型手機、PSP、PS3……等裝置播放的影片格式,甚至是音樂格式也不成問題。

曦力 Xilisoft iPod Rip 5.7.31.20200516

可以在 iPod 和電腦之間輕鬆匯入和匯出音樂、影片、電影和圖片。

現在,只要擁有Xilisoft iPod Rip,就可以在 iPod 和電腦之間輕鬆地匯入和導出音樂、視訊、電影和圖片。您還可以將 iPod 中的檔案添加到 iTunes 資料庫。同時,這款 iPod 管理軟體對 iPhone 也提供了支援。Xilisoft iPod Rip讓您享受到更多 iPod 樂趣,讓您的 iPod 管理更方便。

Air Video HD 2.3.4 for iOS

在 iPhone,iPad,iPod touch或 Apple TV上觀看播放電腦上的即時的影片檔案的 iOS App。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0.4 for macO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 iPhone 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 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 HD 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 iPhone、iPad、Apple、iTunes 及 Mac 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iPhone 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9.6 for Window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功能完備的iPhone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HD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iPhone、iPad、Apple、iTunes及Mac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iPhone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8.9.3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

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提供在 iPhone 3G-5S/5C 播放好萊塢和迪斯尼 DVD 電影最簡單的方法。不用從 iTunes 購買的電影,也不用擔心格式不相容,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提供壓縮和轉換 DVD 到 iPhone iPad MP4 H.264 的影片,可以在 iPhone 4S/5/5S/5C 和 iPad/Air/Mini iTunes 和 Apple TV/3 流暢的播放 。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1.4 for Mac

一款操作簡潔的蘋果 iOS 系統資料恢複的工具軟體,可用恢複通訊錄,訊息,照片,備忘錄,影片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for iOS是一款iOS資料恢復的工具軟體。
此工具支援從iPhone(或其他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資料,如照片,通知/訊息,通訊錄,通話記錄,備忘錄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1.4.0.1 for Windows

一款操作簡潔的蘋果 iOS 系統資料恢複的工具軟體,可用恢複通訊錄,訊息,照片,備忘錄,影片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for iOS是一款iOS資料恢復的工具軟體。
此工具支援從iPhone(或其他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資料,如照片,通知/訊息,通訊錄,通話記錄,備忘錄等資料。
共有 250 筆軟體 ( 1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