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0 筆軟體 ( 37 / 4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曦力 Xilisoft RMVB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RMVB Converter 最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將 RMVB 這類的影片,轉換成像是 AVI 或是 MPEG 這類的影片。支援多核心處理,內建多國語言,支援批次轉檔,高彈性的影片輸出設定…等特色。

曦力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主要可以用來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為常見的音樂格式,例如:MP3、WAV、WMA、AAC、OGG…等。支援多核心處理器以及批次轉檔功能,有助於轉檔時的效率。

曦力 Xilisoft AVI to DVD Converter 7.1.3.20121219

Xilisoft AVI to DVD Converter 最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將 AVI、MPEG、DAT…等這類的影片,直接轉換並燒錄成 DVD 光碟。也就是說,轉檔、燒錄,一氣呵成。除了可以直接燒錄成 DVD 光碟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製作成 DVD 資料夾,或是 ISO 光碟影像檔。

曦力 Xilisoft DivX to DVD Converter 7.1.3.20121219

Xilisoft DivX to DVD Converter 最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將 DivX 這類的影片,直接轉換並燒錄成 DVD 光碟。也就是說,轉檔、燒錄,一氣呵成。除了可以直接燒錄成 DVD 光碟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製作成 DVD 資料夾,或是 ISO 光碟影像檔。

曦力 Xilisoft MP4 to DVD Converter 7.1.3.20121219

Xilisoft MP4 to DVD Converter 最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將 MP4 這類的影片,直接轉換並燒錄成 DVD 光碟。也就是說,轉檔、燒錄,一氣呵成。除了可以直接燒錄成 DVD 光碟之外,我們也可以直接製作成 DVD 資料夾,或是 ISO 光碟影像檔。

曦力 Xilisoft Video to DVD Converter 7.1.3.20121219

Xilisoft Video to DVD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轉換成 DVD 格式的影片,並且允許我們直接燒成 DVD 影音光碟。而若不想燒成 DVD 光碟,我們也可以將它製作 DVD 資料夾,或是 ISO 光碟影像檔。

曦力 Xilisoft Ripper Pack Platium 7.0.0.1209

Xilisoft Ripper Pack Platinum 包含了 DVD Ripper Platinum、Video Converter Standard、CD Ripper、Audio Converter Pro 以及 DVD Creator 五個軟體。讓我們足以應付各種轉檔上的需求。包含了 DVD 轉檔、音樂 CD 轉檔、影音轉檔,甚至是燒錄製作 DVD 影音光碟。

曦力 Xilisoft Ripper Pack Gold 7.0.0.1209

Xilisoft Ripper Pack Gold 包含了 DVD Ripper Standard、DVD Audio Ripper、CD Ripper 以及 Audio Converter Pro 四個軟體。讓我們可以容易地轉換 DVD、轉換音樂 CD 或是音樂的轉換。

ImTOO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DVD Copy 2 是一款簡單、可靠的 DVD-Video 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複製 DVD-Video 光碟,燒錄 DVD 檔夾和 ISO 映像檔,還可以幫助您將 DVD-Video 光碟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或製作成 ISO 映像檔。

ImTOO iPad Mate 5.4.8.20121128 for Mac

ImTOO iPad Mate 是專為 Apple iPad 使用者設計的影片、音樂以及照片的全方位備份軟體。而且也可以將電腦上的多媒體檔案輸出至 iPad。除此之外,它還可轉換 CD、DVD、ISO 光碟影像檔以及音樂,讓我們將喜歡的影片或是音樂傳送到 iPad 上播放。
共有 450 筆軟體 ( 37 / 4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