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0 筆軟體 ( 7 / 4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2.5.4 for Android(Google Play)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免費、高質量的屏幕錄像機,可幫助您錄製安卓屏幕視頻。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這款屏幕錄製應用程序具有大量屏幕捕捉、屏幕錄像機、視頻編輯器等功能,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錄製屏幕視頻,例如視頻教程、視頻通話、遊戲視頻、現場表演。簡而言之,如果您要為 YouTube 或任何其他此類平台錄製一些高質量的視頻,那麼免費屏幕錄像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Free 10.1.0 for Windows

一款多功能且實用的錄音工具,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和出色的工具,可用於恢復舊錄音或編輯您自己的 mp3 檔案。

Free Audio Recorder 是一款完美的錄音機,可將電腦聲音和麥克風錄製為 AAC、AC3、AIFF、AMR、AU、FLAC、M4A、M4B、M4R、MKA、MP2、MP3、OGG、RA、VOC、WAV 或 WMA 檔案Windows 11。錄製透過聲卡的聲音一點也不困難,但免費錄音機承諾讓一切變得容易得多,即使對於那些沒有高級電腦知識的人也是如此。Free Audio Recorder 可讓您同時錄製電腦和麥克風的聲音。音訊將以高質量儲存,以便在小工具上播放。該軟體提供多種輸出音訊格式,包括 MP3、AAC、FLAC、WMA 等,可在任何音樂播放器和可攜式設備上流暢播放。

Easy2Boot 2.18

可以將所有 ISO 檔案複製到您的 USB 隨身碟中,然後使用 Legacy or UEFI 模式來啟動電腦,可作為安裝作業系統或執行 Linux 的 Live 版本的啟動碟。

Easy2Boot 是一款免費軟體 USB 引導應用程式,軟體內還包括 Ventoy 和 agFM/grubfm,為許多作業系統和 USB 隨身碟輕鬆建立開機啟動媒體。
Easy2Boot是一款可攜式應用程式,可以將任何可啟動 USB 硬碟轉換為可啟動媒體,包括 Windows 和 Linux。
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要格式化的 USB 硬碟(所有分區都將被抹除),選擇 Easy2Boot 選單語言和鍵盤類型,然後點擊 Windows GUI 中的紅色「製作 E2B 硬碟」按鈕。您還可以使用提供的 Linux 腳本製作 E2B USB 硬碟。

Gilisoft Free Disk Cleaner 2017

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免費磁碟清潔軟體,可從您的磁碟中刪除所有垃圾檔案,可以選擇要掃瞄垃圾檔案的磁碟。

您是否面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效能問題?一切進展緩慢?最可能的原因是垃圾檔案。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 PC 變得越來越雜亂無章。下載、瀏覽、開啟任何檔案和建立檔案會在電腦的臨時資料夾中留下一些剩餘部分的冗餘檔案。甚至,安裝或移除應用程式也會留下這些冗餘檔案。這些會導致您的電腦變慢。
Gilisoft Free Disk Cleaner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免費磁碟清潔軟體,可從您的磁碟中刪除所有垃圾檔案。這個磁碟清理軟體有一個簡單直接的使用者介面,易於理解。您可以選擇要掃瞄垃圾檔案的磁碟。您還可以在掃瞄中包含或排除任何內容。

Super Audio CD Decoder (foo_input_sacd) 1.4.13 for foobar2000 plugin

可以讓 foobar2000 播放軟體播放 SACD 的音樂ISO光碟映像檔案及 DSDIFF、DSF 和 DSD WavPack 的音樂檔案。

foob​​ar2000 的 Super Audio CD Decoder 解碼器輸入插件,該解碼器能夠播放 Super Audio CD ISO 映像、DSDIFF、DSF 和 DSD WavPack 檔案及相容設備的直接 DSD 播放。

balenaEtcher 1.7.9 for Linux 32-bit

一個免費的開源實用程式,用於將IMG檔案(例如.iso和.img檔案)以及壓縮資料夾寫入存儲裝置,以建立可開機的SD卡或USB隨身碟。

一個免費開源的IMG寫盤工具軟體,可以安全快速地將IMG檔案轉錄到 SD 卡和 USB 硬碟,包括可啟動的 Windows IMG。
它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只需三個步驟即可完成任務。
由於不需要安裝,該工具可以存儲在外接的存儲裝置上,以便能夠在任何 PC 上無縫啟動以燒錄IMG。此外,它不會在磁碟上建立額外的檔案或進行登錄檔修改。

SACD Extract - GUI 1.5.0.1

一套可以讓你從 SACD ISO 檔案中擷取出 DSF 、DSDIFF 音樂檔案格式軟體的簡單 GUI 介面。

為 sacd-ripper 內的 SACD Extract 工具而編寫的簡單 GUI 操作介面。
Super Audio CD(SACD)是由Sony及飛利浦兩家公司所訂定的音源儲存媒體,於1999年創立。SACD是Sony與Philips合力研發的音樂碟片規格,是繼CD的發明之後,成功超越CD錄音品質的新產品。

SACD Extract 0.3.8

一套可以讓你從 SACD ISO 檔案中擷取出 DSF 、DSDIFF 音樂檔案格式的軟體。

SACD Extract(在 Windows、Linux、OS X 上可用)允許您在檔案模式下從 SACD ISO 檔案中提取單個曲目,或者在守護程式模式下從 SACD Ripper 中提取單個曲目。
Super Audio CD(SACD)是由Sony及飛利浦兩家公司所訂定的音源儲存媒體,於1999年創立。SACD是Sony與Philips合力研發的音樂碟片規格,是繼CD的發明之後,成功超越CD錄音品質的新產品。

Super Audio CD Decoder 1.4.11

foobar2000 解碼器插件,專為幫助您播放 Super Audio CD ISO 和 DSDIFF / DSF 檔案而開發。

foob​​ar2000 的 SACD 解碼器輸入插件。解碼器能夠播放 Super Audio CD ISO 映像、DSDIFF、DSF 和 DSD WavPack 檔案。相容設備的直接 DSD 播放。
單獨的 DSD 處理器/DSD 轉換器插件,用於將音軌提取到 DSD/DST 編碼檔案中。

ImageUSB 1.5.1003

ImageUSB 是一款免費實用軟體,可讓您將 Image 檔案同時寫入多個 USB 隨身碟中,也可將可開機的 USB 隨身碟寫成 Image 檔案。

ImageUSB 能夠建立 USB 隨身碟 (UFD) 的精確位級副本,是用於大規模複製 UFD 的極其有效的工具。ImageUSB 還支援將 ISO 檔案逐字節直接寫入 USB 硬碟。
共有 450 筆軟體 ( 7 / 4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