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94 筆軟體 ( 7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ScanTransfer 1.4.2

無需在手機上安裝任何 App,只需掃瞄QR碼,也不需 USB 傳輸線便可將照片和影片從手機無線傳輸備份到你的電腦裡。

ScanTransfer 可使您無需USB傳輸線即可將照片和影片從智慧手機傳送到電腦或筆記本電腦。
ScanTransfer 的最好的部分是程式不要求你安裝任何App到手機上。
如果您使用 iPhone 或 iPad,甚至不需要安裝iTunes程式。
您需要做的就是使用相機或QR掃瞄應用程式掃瞄 ScanTransfer 上的 QR碼,然後便可以立即開始傳輸。該軟體還允許您一次傳輸數百個檔案,它將透過傳輸速度加速技術在幾秒鐘內完成任務。

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10.2.22 for macOS

可以幫你從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安全,輕鬆地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恢復簡訊,iMessage,照片,聯絡人,WhatsApp / Line / Viber / Facebook Messenger 資料,註釋,通話記錄等。

如果您的iPhone因遺失或忘記密碼而被鎖定,或者被砸碎,掉入水中,損壞甚至損壞,則無需擔心。 您的所有資料都不會遺失! 如果您的iPhone已成功連接到iTunes,則可以直接從損壞的iPhone中找回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備份。 如果您在iTunes或iCloud中有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遺失的資料。 為了幫助您在遇到上述情況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恢復資料,此iPhone資料恢復將提供恢復遺失的聯絡人,照片,短訊息,WhatsApp,iMessages,視訊/音樂,通話記錄的最佳方法,損壞的iOS設備中的便箋等。

Airfoil 5.7.0 for Windows

讓你在電腦上也可將音樂傳送到支援 AirPlay 的裝置上來撥放音樂。

買了 Airport Express 或 Apple TV 要將音樂由電腦透過 AirPlay 的功能傳送到 Airport Express 或 Apple TV 來播放,無論是 Windows OS 還是 Mac OS 都只能使用電腦內的 iTunes 軟體來播放,若使用其他撥放軟體則看不到 AirPlay 的功能選項來選擇AirPlay 的裝置。
有了 Airfoil 軟體,你也可以使用其他撥放軟體來實現 AirPlay 的功能了,而不在只限於 iTunes 來播放了。

曦力 Xilisoft iPod Rip 5.7.31.20200516

可以在 iPod 和電腦之間輕鬆匯入和匯出音樂、影片、電影和圖片。

現在,只要擁有Xilisoft iPod Rip,就可以在 iPod 和電腦之間輕鬆地匯入和導出音樂、視訊、電影和圖片。您還可以將 iPod 中的檔案添加到 iTunes 資料庫。同時,這款 iPod 管理軟體對 iPhone 也提供了支援。Xilisoft iPod Rip讓您享受到更多 iPod 樂趣,讓您的 iPod 管理更方便。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0.4 for macO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 iPhone 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 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 HD 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 iPhone、iPad、Apple、iTunes 及 Mac 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iPhone 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9.6 for Window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功能完備的iPhone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HD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iPhone、iPad、Apple、iTunes及Mac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iPhone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8.9.3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

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提供在 iPhone 3G-5S/5C 播放好萊塢和迪斯尼 DVD 電影最簡單的方法。不用從 iTunes 購買的電影,也不用擔心格式不相容,WinX DVD to iPhone Ripper 提供壓縮和轉換 DVD 到 iPhone iPad MP4 H.264 的影片,可以在 iPhone 4S/5/5S/5C 和 iPad/Air/Mini iTunes 和 Apple TV/3 流暢的播放 。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1.4 for Mac

一款操作簡潔的蘋果 iOS 系統資料恢複的工具軟體,可用恢複通訊錄,訊息,照片,備忘錄,影片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for iOS是一款iOS資料恢復的工具軟體。
此工具支援從iPhone(或其他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資料,如照片,通知/訊息,通訊錄,通話記錄,備忘錄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1.4.0.1 for Windows

一款操作簡潔的蘋果 iOS 系統資料恢複的工具軟體,可用恢複通訊錄,訊息,照片,備忘錄,影片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for iOS是一款iOS資料恢復的工具軟體。
此工具支援從iPhone(或其他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資料,如照片,通知/訊息,通訊錄,通話記錄,備忘錄等資料。

DVDFab iFoneRestore 2.0.4.1 for Windows

專為 iPhone、iPad、iPod……等蘋果裝置而設計的備份及還原軟體。

DVDFab iFoneRestore 是 iOS 的資料恢復軟體,它是 iPhone/iPad/iPod 用來找回和恢復遺失或刪除資訊的急救工具,它可以找回的資料包括備忘錄、 聯絡資訊、訊息、Whatsapp、照片和視訊(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等。這一資料恢復軟體為你提供三種恢復資料的方式——從 iOS 裝置恢復、從 iTunes 備份恢復和從 iCloud 備份恢復。
共有 94 筆軟體 ( 7 / 1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