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8 筆軟體 ( 6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rintOnly 1.0.5 安裝版

PrintOnly 可限制檔案(PDF、影像、Word、Excel、PowerPoint 等)只能由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且無法檢視或編輯。這有效地防止了檔案內容在列印前被更改。此外,PrintOnly還可以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

PrintOnly是一款專門適用於 Windows 的強大軟體工具,經過精心設計,透過將檔案的列印功能限制在實體 USB 印表機來保護您的檔案。PrintOnly 支援大多數流行的檔案格式,包括PDF、MS Word、Excel、JPG/PNG/TIF 圖片、TXT、PowerPoint、RTF等。PrintOnly 採用獨特的檔案格式 .POF(PrintOnly 檔案),無法檢視或修改。使用此格式,您的檔案只能使用PrintOnlyClient用戶端程式透過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從而增加了額外的安全層,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或變更。這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有效地防止虛擬印表機列印檔案,確保您的寶貴內容保持完整和安全。此外,PrintOnly還可以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並設定檔案的到期日期。
對於需要保護敏感資料或防止未經授權的列印的企業和組織來說,PrintOnly 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對於想要控製檔案列印方式的個人來說,它也很有用。

Artweaver Free 7.0.16

一個小巧,功能不輸 Photoshop 的影像處理軟體,支援使用帶有觸摸界面的平板電腦。

若說起影像處理的軟體,大家應該會先想到 Adobe Photoshop 吧,不過,Adobe Photoshop 可是個商業軟體,而且硬體需求比較高。那麼就來試試這套輕量級的 Artweaver 吧。它就如同 Photoshop 精簡版,不論是操作介面,或是操作方式,與 Photoshop 幾乎沒有差別。但它功能上,可一點兒也不精簡,筆刷、濾鏡、圖層、視覺特效、透明度調…等。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例如:TIFF、TIF、BMP、PNG、PCX、GIF、JPEG、JPG、JPE、TGA、VDA、ICB、VST 和 AWD ,甚至是 Photoshop 專屬的 PSD。

Bullzip PDF Printer 14.4.0.2963

一個實用的 PDF 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以簡單的方式直接使用列印選單來將所有類型的檔案建立成 PDF 檔案。

Bullzip PDF Printer 是一個用於建立 PDF 檔案的程式,並且與大多數程式一樣,它可以用作虛擬印表機。除了 PDF,您還可以建立圖片:BMP、JPEG、PCX、PDF、PNG 和 TIFF。
該程式支援放置浮水印,並自定義其字體、顏色、大小、輪廓寬度、圖層、旋轉和位置。也可將您的「列印」與另一個PDF檔案合併,使用密碼保護PDF檔案等。

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 5.15.0.0 for 64-bit

支援各種類型視頻、音頻、圖片等多種格式,輕鬆轉換到你想要的格式。

格式工廠是套萬能的多媒體格式轉換軟體。
提供以下功能:
所有類型視訊轉到 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訊轉到 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 JPG/BMP/PNG/TIF/ICO/GIF/TGA。

PDF-XChange Editor 5.5.316.1 for 64-bit

PDF-XChange Editor是全球用於建立、查看、編輯和註釋 PDF 檔案的速度最快、功能最豐富的應用程式之一。

PDF-XChange Editor 是一個用於查看和編輯 Adob??e 流行的 PDF 格式的程式,與 Adob??e Reader 不同,它更輕,並且具有一些非常有用的附加功能。
除了 PDF-XChange Editor 的標準功能外,您還可以向 PDF 檔案新增註釋和註釋、直接在選定的 PDF 頁面上書寫、以 BMP、JPEG、TIFF、PNG 格式儲存 PDF 頁面或整個檔案、儲存 PDF 中的文字。檔案中的 PDF 頁面、新增圖章等。

ImageGlass 8.9.6.9 可攜式版 for 32-bit

ImageGlass 是一個開源的基本圖片查看軟體,雖然簡單,但受益於輕量級帶來的速度,是 Windows 用戶的不錯選擇。

ImageGlass 是一款輕量級軟體應用程式,旨在幫助您在乾淨直觀的工作環境中查看圖片。它使您可以查看80 多種常見圖片格式,包括.gif、.svg、.png、.heic、 ... 以及許多幫助普通用戶或設計師加快工作速度的進階功能。
ImageGlass 包含基本功能和漂亮的簡約現代用戶界面,支援多種格式,適用 GIF、SVG、HEIC 和 RAW 格式..等,軟體輕巧且多功能,可在圖片之間快速切換。

ImageGlass 8.9.6.9 安裝版 for 32-bit

ImageGlass 是一個開源的基本圖片查看軟體,雖然簡單,但受益於輕量級帶來的速度,是 Windows 用戶的不錯選擇。

ImageGlass 是一款輕量級軟體應用程式,旨在幫助您在乾淨直觀的工作環境中查看圖片。它使您可以查看80 多種常見圖片格式,包括.gif、.svg、.png、.heic、 ... 以及許多幫助普通用戶或設計師加快工作速度的進階功能。
ImageGlass 包含基本功能和漂亮的簡約現代用戶界面,支援多種格式,適用 GIF、SVG、HEIC 和 RAW 格式..等,軟體輕巧且多功能,可在圖片之間快速切換。

CapturePlus 3.2.0.0

CapturePlus 是 100% 免費的功能強大的螢幕捕捉工具,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

CapturePlus 是適用於家庭和辦公室的 100% 免費螢幕捕捉和圖片編輯器。
簡單易用的截屏工具,支援多種截屏和編輯功能,相容Windows 7、8、10版本,支援20+圖片格式(png、jpg、gif、tif、psd、pdf、hdp等)和雙顯示器。

ScreenHunter 7.0.485 Free

完全免費的螢幕擷圖軟體。

非常棒的螢幕擷取工具,除了基本常見的功能外,他還可以擷取橢圓的選取區,擷取 Word 文件,還可以自動產生檔案名稱,定時抓取螢幕,抓取 DirectX 遊戲及螢幕保護程式的螢幕,轉存 JPEG、GIF、PNG、BMP 檔,功能真是超強!

JPEG Compressor Free 2023

世界領先的 JPEG (JPG) 格式數位圖片大小調整和處理軟體。JPEG ( JPG ) 是最流行的數位照片格式。JPEG Compressor 執行您需要的所有圖片處理任務,讓您的照片 為 共享、存儲和列印做好準備。

將照片調整為您需要的任何指定尺寸 (以像素、英吋或厘米為單位)或檔案大小(以千字節為單位):為網站、社交網路、拍賣圖片、廣告、網路圖形準備照片,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圖片或其他個人/業務任務。
有效減少掃瞄檔案的檔案大小以進行存儲/傳輸。令人印象深刻的圖片壓縮而不損失圖片質量!較小的檔案佔用的空間更少,上傳/下載速度更快。
內設的圖片編輯器允許您裁剪、 去除紅眼、新增水印、更改級別和更多照片編輯選項。還提供JPEG EXIF 資料編輯器等特殊功能。
JPEG Compressor 旨在特別小心地處理您的數位照片,以保持其原始圖片質量。我們的JPEG 壓縮器包含我們非常強大的JPEG 壓縮引擎和專門為此設計的技術。
JPEG Compressor 允許您使用「設定檔案」和批處理模式。這些功能使軟體變得非常簡單和高效,尤其是在處理多張圖片時。還有許多其他選項,例如批量重命名。我們的JPEG Compressor可以作為功能強大的JPEG圖片轉換器,將GIF、 TIFF、PNG、BMP圖片轉換為JPG格式。
JPEG Compressor 有一個非常方便和靈活的用戶界面,可以查看「之前和之後」的圖片。它的所有界面解決方案都旨在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共有 308 筆軟體 ( 6 / 3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