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6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Mp3Trim 1.91 beta 1

一個相當小巧方便的MP3修整截取工具軟體,你可以將你MP3中不要的部分(從頭部或尾部)去掉,只保留其中的精華所在,然後您可以利用Mp3Turbo Injector等工具,將多個MP3合爲一個MP3文件。
當然,此軟體亦可用來去除MP3文件頭尾處的靜音或雜音

HDD Temperature 1.3 RC1 Build 166 Beta

HDD Temperature (硬碟溫度)可以監控 IDE 硬碟的溫度,也支援 Motherboard Monitor (MBM) 主機板的監控。

Turbo Connect 2.0.03

一個可以加快你網路連線的網路加速軟體,它適用於 Dial-Up, Lan, Cable, DSL, 以及衛星連線,據稱可以增快你連線速度的200% - 300%,對於使用瀏覽器瀏覽網頁、收發郵件、即時通訊軟體、即時影音觀看影片易有顯著的提升,也能保持電腦與 ISP 間的連線品質,適用Windows所有作業系統。

BrowserBob 2.0.7.5

一個簡單易用的網路瀏覽器設計製作工具。藉由自訂的圖片及影像你可以設計出具有自我風格的網路瀏覽器。
你也可以自行設計你喜歡的圖案當作背景,喜歡的樣式當作瀏覽器形狀或是設計你自己喜歡的按鈕,連聲音都可以由自己操控。整個樣式都跟傳統的瀏覽器大異其趣。

TurboZIP Express 2.5 Build 2.00.010315 (2003.03.24)

這是新一代的壓縮和解壓縮軟體,它加強了使用上的方便性及功能,可利用滑鼠右鍵直接壓縮或解壓縮,而且可壓縮成 Zip 或 Cab 檔案形式,另也可選擇壓縮或解壓縮加上選項將文件壓縮直接分割成數個文件,另它支援多種文件格式的免解壓縮即可瀏覽的功能,包括: Word、Excel、HTML、TXT、PDF、AV、 MOV、WAV、 MID、MPEG、MP3、BMP、DIB、GIF、Animated GIF、JPG、PPT、DWF、其他如

TurboLaunch 5.0.740 Beta

五星級的桌面快捷列工具,可以將你最常用的程式捷徑放置在一起,功能相當的多,最特別的是可以設定連線撥接!

TurboNote+ 5.2

TurboNote 桌面便利貼,桌面便利貼就像是「電腦的便條紙」,您可以將備忘文字紀錄於便利貼,既省錢又環保!

Turbo CD Ripper(Turbo Ripper) 1.2

CD Ripper 有以下功能:
1>將音樂光碟轉成 WAV 或 MP3 檔。
2>WAV 及 MP3 間的格式轉換。
3>檔案標準化。
4>音樂光碟播放。

WinRamTurbo XP 1.10

這是一個相當棒的記憶體效能強化的工具軟體,它能給於記憶體、文件、磁片最佳化,並能清除剪貼簿中的資料、以增進電腦系統的使用的效率。
Pro版本其功能跟WinRam Turbo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在於WinRam Turbo Pro使用了較為漂亮的圖形化監視的畫面。

iNTERNET Turbo 2002 5.3

你想要將你的網路連線速度提升到 200% - 300% 嗎?如何防止被 ISP 斷線呢?iNTERNET Turbo 不僅能夠加速網路連線,還能夠提昇瀏覽器 / Email 程式的效能,包括 America Online, Instant Messenger, RealAudio, RealVideo, NetMeeting, NetShow, ICQ, CompuServe..等等。
共有 66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