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Metal Gear Solid 2 Skin (WinAMP 面板)

Winamp面板,檔案格式:WAL 檔,請選擇“從檔案目前所在位置開啟這個檔案”即可完成安裝!

Solid PDF Tools 9.1 Build 1057

可將 PDF 轉換成 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也可將檔案掃描成 PDF 檔。

Solid PDF Tools 乃 Solid Documents 多個 PDF 至 Word 轉換軟體和建立 PDF 的優秀產品之一。它可將 PDF 文件轉換為 Microsoft Word, Excel 文件檔,以便輕鬆編輯!也可以為將 Microsoft Word, Excel 轉換成 PDF 格式!還能將多頁文件掃描並儲存為 PDF 文件或是掃描 TIFF 文件轉換為安全可搜尋、可存檔的 PDF。

Solid Converter 9.1 Build 1057

可將 PDF 轉換成 Word、Excel、PowerPoint……等格式。

在以往,如果我們想將一個 PDF 檔的內容轉換成 DOC 檔的話,總是需要繁雜的步驟以及冗長的時間,才能將一個 PDF 完整的轉換成 DOC 檔案。如今,Solid Converter PDF 讓我們只要使用五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的將 PDF 檔轉換成 DOC 檔案。因為 Solid Converter PDF 內建了多國語系,所以不必擔心看不懂艱深或專業的英文單字,若你有 PDF 轉換成 DOC 檔這方面的需要,建議你來試試 Solid Converter PDF。

Solid Capture 3.0 Build 218

Solid Capture 是款易於使用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提供了數種螢幕擷取方式,例如:工作中視窗,矩形範圍擷取,全螢幕擷取以及文字擷取…等功能。可儲存成 PNG、JPEG、GIF、TIF 以及 BMP 格式,內建圖片編輯功能。

Solid Converter DWG 3.0 Build 119

Solid Converter DWG可以轉換 DWG 與 DXF 檔案為PDF檔,任意的轉換文字、多行文字、屬性、屬性定義圖元和代理轉換3D聚合線。可執行獨立的工具程式或 AutoCAD 2004 外掛plug-in模組。
Solid Converter DWG 轉檔 DWG 和 DXF 為向量 PDF 檔 !

Solid Converter GX 1.1 Build 54

Solid Converter GX讓你快速改變你的圖檔,以批次方式轉換多個檔案至另一格式。Solid Converter GX 支援多數的圖形檔案格式例如:TIF、JPG、GIF或PNG。同時在轉換中你還可以改變顏色深度。

SolidShare 2.5.11

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網路共享工具軟體,可以讓多台電腦用一條網路線共同上網,並可以提供安全的防火牆。

特攻神諜Metal gear Solid 1.0

還記得這個在 SONY PS遊戲中相當出名的間諜遊戲嗎?現在它已移植到PC上了,想試試在PC上的感覺嗎?一群恐怖份子侵占了位在阿拉斯加州的祕密武器基地,並且揚言若是未在24小時內完成他們所提出的要求,就要發動相當具有毀滅性的核子武器。你就是要扮演的是從特種部隊退伍下來的老兵──Solid Snake,而你只能攜帶一個雙眼的望遠鏡、一包煙,暗中滲透到基地中,消滅恐怖份子,救出人質。相當刺激緊湊喔! 
共有 8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