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36 筆軟體 ( 8 / 2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Quintessential Player - Timer Plug-In 2.0

這個外掛程式可以讓你在預定的時間開啟或停止播放音樂~ 使用條件:必須安裝 QCD 3.30 之後版本。

簡單文書編輯器 1.5

市面上已經有一些非常好的文書編輯器,如ULTRAEDIT,EMEDITOR,但我覺得他們功能太過強大,一般人真正有使用到的功能可能才少少幾項,若拿來當作看小小文件檔實在是有點浪費,但WINDOWS的記事本又太過陽春,所以我針對自己的需要。包括可以加密檔案,自動捲動文字框,計時,保持在最上層,可以十組記憶片語,和簽名檔,多重開啟文件,計算字數,五子棋,預設開啟檔案,批次更名,拖曳文件至文字框即可開啟檔案還有一項是比較特別的隨機背景漸層,可以逃離太過單調的視窗。但我覺得我也加太多有的沒的,若把五子棋,紅白棋,批次更名這另外三個小軟體去掉,程式大小必會大量減少,以後看會不會在編譯成另一個單純的文書編輯器,看使用者反應怎樣。
使用者需要VB RUNTIME才能執行。

Java 2 Runtime Environment Standard Edition 1.4.2 for Linux

Java的開發程式軟體
免費軟體 / 英文 / Linux

SubCreator 1.2.0.117

字幕編輯轉檔工具 - SubCreator,字幕編輯方面有複製、貼上、文字搜尋/取代、多重復原功能,可匯入 Time、Frame、SRT、SSA、SAMI 格式字幕,匯出 Time、Frame、SRT、SSA 格式字幕,還有同步化、多項指令碼處理功能,支援 Windows Media Player 所支援的影片播放。

Ace Media Player 2.2 繁體中文語系檔

最方便的 Windows 平台影音播放工具 - Ace Media Player ,支援 MPEG、DIVX、RM(Real)、MOV(QuickTime)、DAT(Video-CD)、ASF、WMV、AVI、MP3、MP2...。
- 使用一貫的介面播放所有本機多媒體檔;
- 可以執行含控制功能的全螢幕播放;
- 強大的播放清單拖放、新增、修改、複製、貼上、反轉、多重選取功能;
- 自由縮放影片視窗,填滿電影視窗,縮放到 50%、100%、200%;
- 使用「Shade Mode 遮罩模式」節省更多桌面空間;
- 黏附於桌面或其它視窗;
- 支援數百種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EldoS TimelyWeb Language Pack (官方語系檔) 4.0.173 Beta

這是一個連結偵測工具,可以鎖定特定的 WWW、 FTP 檔案或資料夾,隨時偵測更新的時間,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掌握軟體更新的最新訊息!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T開頭

Adobe GoLive! 6.0.1 Upgrade for Mac

由 Adobe 公司所出品,專業人士都相當喜愛的網頁編輯設計軟體,它具有相當靈活的原始碼編輯器可以幫助你編寫,修改和檢查您的 HTML 程式碼及語法。
該軟體還可加上使用簡易的動態 HTML 、多層式樣板、QuickTime 編輯以及簡易使用的 JavaScript 動作及先進的網址管理功能,使你製作出最具有專業效果的網頁。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3.7.1 中文化

Advanced Mp3/Wma Recorder 是一個完善的錄音軟體,使用它你可以從麥克風、串流媒體中錄製聲音。它可以從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 Time、Real Player 這些播放軟體或者是 FLASH,遊戲中錄製,並能去除噪音。(推薦者 / 紅淚)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PHOTORECOVERY 2.0 中文化

您有誤刪數位相機照片的經驗嗎?PHOTORECOVERY 就是專為拯救您的數位照片而設計的軟體,不僅支援照片檔案的還原,還支援多媒體檔案的救援(影片檔、聲音檔);舉凡 Memory Sticks、SmartMedia、CompactFlash、Micro Drives、SD Cards、Multimedia Chips、Floppy Disks 及大多數的數位資料儲存裝置,都可以使用它!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Java 2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 Plug-in) 最新版線上安裝網頁

若您無法正常瀏覽 Java 的網頁可加裝此 Java Plug-in for Windows XP, Me, NT, 2000, 98, or 95 and Internet Explorer 軟體。
此下載連結會帶您到 sun Java 的網頁,隨即會出現一個要您加裝Plug-in 的訊息框,按下是即可加裝完成。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英文 / 元件
共有 236 筆軟體 ( 8 / 2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