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5 筆軟體 ( 6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yncFolder 1.2.48 for Windows(Microsoft Store)

一個超級簡單的應用程式,用於在 Windows 10 上備份/同步資料夾,並從透過 USB 或 WiFi 連接的相機或智能手機導入照片和視訊。

使用此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製作重要檔案和資料夾的備份副本。SyncFolder 確保所選資料夾中的所有更改在內部存儲(本地硬碟)、外部存儲(USB 隨身硬碟、硬碟等)、網路存儲(NAS 等)、雲存儲或 SFTP/FTP 伺服器上同步。相機、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圖片和視訊可以透過 USB 或 WiFi 導入。
SyncFolder 故意保持簡單,主要供家庭使用。
通過 Windows 應用商店,應用程序的安裝和更新既簡單又安全。

SyncFolders 3.6.111 可攜式版

SyncFolders 一款免費的檔案備份軟體,可以同步或備份您的檔案和資料夾,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備份和同步工具。

SyncFolders 可幫助您同步兩個資料夾的內容,包括任何子資料夾。這些資料夾可能位於不同的磁碟硬碟、網路或連線到 USB 埠的儲存裝置上,包括外部硬碟、快閃記憶體硬碟和任何其他型別的 USB 儲存裝置。該程式允許您輕鬆地在一個或兩個方向上複製新的和更新的檔案和資料夾。

YUMI 0.0.4.6 UEFI 版

一個方便、實用的多開機 USB 建立工具,適合用於故障診斷、系統恢復等多種任務,是必備的 PC 維護和救援工具。

YUMI (Your USB Multiboot Installer) 是一個 Multiboot USB Boot Creator,可用於製作多系統快閃記憶體硬碟。該工具可以快速建立包含多個不同 ISO 檔案的 Multiboot 可啟動 USB 快閃記憶體硬碟。使用它從 USB 啟動您最喜歡的 Live Linux 可攜式作業系統、Linux 和 Windows 安裝程式、防病毒實用程式、光碟複製、備份、滲透測試、診斷工具等等。
這個通用工具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建立自己定制的多用途可啟動 USB

YUMI 2.0.9.4 Legacy 版

一個方便、實用的多開機 USB 建立工具,適合用於故障診斷、系統恢復等多種任務,是必備的 PC 維護和救援工具。

YUMI (Your USB Multiboot Installer) 是一個 Multiboot USB Boot Creator,可用於製作多系統快閃記憶體硬碟。該工具可以快速建立包含多個不同 ISO 檔案的 Multiboot 可啟動 USB 快閃記憶體硬碟。使用它從 USB 啟動您最喜歡的 Live Linux 可攜式作業系統、Linux 和 Windows 安裝程式、防病毒實用程式、光碟複製、備份、滲透測試、診斷工具等等。
這個通用工具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建立自己定制的多用途可啟動 USB

ASCOMP BackUp Maker 8.200

病毒、用戶錯誤和電腦崩潰會讓您隨時面臨遺失重要資料的風險。因此,定期保護您的檔案非常重要,這樣在緊急情況下您的電腦資料仍然可以瀏覽。

BackUp Maker 自動存儲您的檔案,同時提供直觀的功能。選擇您的資料,可選擇為計劃備份設定自動化,選擇其目的地,您的重要檔案將立即以 zip 格式傳輸到硬碟、USB 閃存硬碟或直接傳輸到雲端,如計劃或根據情況。
為確保您的敏感資料始終保持安全,BackUp Maker 提供高達 256 位 (AES) 的高度安全加密。它還使您能夠透過 FTP/FTPS 上傳將受保護的備份傳輸到網路伺服器。
安全功能:您可以使用 BackUp Maker 無限地保護資料。只備份新的和改變的檔案;根據需要建立盡可能多的備份;將備份拆分到多個資料存儲設備,並在備份之前或之後執行隨機操作!

USB Flash Drives Control 4.1.0.0

USB Flash Drives Control 是一個免費軟體程式,在任務欄通知區中執行,在系統時鐘旁邊,並提供瀏覽權限以控制 USB 可移動硬碟在電腦上的使用方式。

USB Flash Drives Control 包含兩個部分,一個用於設定的 GUI 界面和一個 Windows 服務,該服務確保程式選項應用於本地電腦上的所有用戶帳戶:
讀取模式- 透過禁用此選項,USB 可移動硬碟將不會被安裝並且用戶將無法瀏覽。從 USB 可移動硬碟讀取資料將不可用。
寫入模式- 透過禁用此選項,將拒絕對目前電腦上使用的所有 USB 可移動硬碟進行寫入瀏覽。所有 USB 可移動硬碟都變為只讀,無法複製其中的資料。
執行模式- 透過禁用此選項,將拒絕所有用戶帳戶對目前電腦上使用的所有 USB 可移動硬碟上的所有可執行檔案的執行瀏覽。這確保了系統的安全性,以抵禦危險和惡意軟體,如蠕蟲、後門程式或密碼竊取程式。 此設定在 Windows Vista 中不可用。
以上所有選項均不適用於現有連接的硬碟。必須先移除連接的硬碟,然後重新連接才能使這些選項適用於它們。
這些選項可透過右鍵點擊程式工作列通知區圖示上的上下文選單獲得。
它還顯示連接的硬碟。使用左鍵點擊上下文選單查看連接的硬碟列表並瀏覽它們的內容。

Seagate SeaTools Bootable 3.0.0

SeaTools Bootable 可使用此套件建立可開機 USB,透過 USB 使用 SeaTools 來診斷硬碟機狀況並監控 SSD。

SeaTools Bootable 是完整、容易使用的診斷工具,協助您快速判斷無法存取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資料的原因。這項工具含有數項測試,可用來檢測 Seagate 硬碟機或任何非 Seagate 硬碟機上的磁碟表面是否故障。

R-Undelete Home 6.7 build 180011

還原遺失的數位照片、電影和音樂檔案(通常儲存在使用 FAT 檔案系統的裝置上)的軟體,可供家庭使用者免費使用。

使用與主流的 R-Studio 相同的獨特資料還原技術,R-Undelete可以還原任何本機磁碟上它可識別的檔案,包括HDD、SSD、USB/NVME 儲存裝置、記憶體卡、虛擬磁碟及未損壞的 RAID 和 Windows 儲存空間。
全新 R-Undelete 嚮導式介面經過重新設計,更適合資料復原的初學者達到軟體開發業界的最高標準。即使面對毀損的 FAT、exFS、NTFS 和 ReFS 檔案系統,亦能使該產品成為快速又好用、功能強大的檔案取消刪除解決方案。
將找到的檔案自動預分類到檔案類型索引標籤,並按照檔案遮罩旁相符的其名稱、路徑、大小或日期,對檔案進行排序,從而為 R-Undelete 使用者提供最多功能、最全方位的檔案搜尋。

@MAX SyncUp 6.3.300

您想保護重要檔案免遭意外刪除或系統崩潰嗎?使用@Max SyncUp,保護關鍵檔案和項目只需執行嚮導並設定備份設定檔案即可。

@MAX SyncUp 是用於家庭和辦公室的高級備份和資料同步實用程式。它允許您建立備份或將檔案同步到本地資料夾、可移動USB 硬碟、聯網電腦或NAS、(S)FTP或WebDAV伺服器、Google Drive、OneDrive或Dropbox雲存儲 - 所有這些都是完全自動的。
此外,@MAX SyncUp 可以使用RSync直接透過 Internet 同步兩台電腦類似算法,僅檢測和傳輸檔案的更改部分。@MAX SyncUp 是備份和復原重要檔案或使您的檔案在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上保持最新的最簡單方法。

Easy2Boot 2.18

可以將所有 ISO 檔案複製到您的 USB 隨身碟中,然後使用 Legacy or UEFI 模式來啟動電腦,可作為安裝作業系統或執行 Linux 的 Live 版本的啟動碟。

Easy2Boot 是一款免費軟體 USB 引導應用程式,軟體內還包括 Ventoy 和 agFM/grubfm,為許多作業系統和 USB 隨身碟輕鬆建立開機啟動媒體。
Easy2Boot是一款可攜式應用程式,可以將任何可啟動 USB 硬碟轉換為可啟動媒體,包括 Windows 和 Linux。
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要格式化的 USB 硬碟(所有分區都將被抹除),選擇 Easy2Boot 選單語言和鍵盤類型,然後點擊 Windows GUI 中的紅色「製作 E2B 硬碟」按鈕。您還可以使用提供的 Linux 腳本製作 E2B USB 硬碟。
共有 185 筆軟體 ( 6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