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4 筆軟體 ( 9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Burn4Free 7.1.0.0

CD/DVD 燒錄軟體 - Burn4Free,可以從 WAV、WMA、MP3、MP2、MP1、OGG 檔燒錄音樂光碟,按兩下滑鼠即可完成 CD/DVD 燒錄動作,支援 CD-R/CD-RW/DVD-R/DVD+R/DVD-RW/DVD+RW/DVD-RAM drives (SCSI - IDE/EIDE - USB),特別的是:可以啟動「拖曳目標」,將檔案以拖曳的方式加入燒錄清單!

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 1.0.30

Windows USB/DVD Download Tool

我們可以利用 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 製作出一個可開機、可安裝 Windows 7 的隨硬碟。這特別適用於需要重灌或安裝作業系統但沒有光碟機的電腦,特別是筆記型電腦。在製作時會先格式化隨身碟,所以在製作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將隨身碟的資料備份。

FBackup 4.8.289 多語系版

FBackup 是適用於 Windows 的免費軟體備份程式,FBackup 透過自動備份任務、密碼保護和壓縮以節省存儲空間來保護您的重要檔案和資料夾免於部分或全部遺失。

FBackup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 Windows 備份軟體。 FBackup 透過自動執行備份任務、密碼保護和壓縮資料以節省存儲空間,保護您的寶貴資料免於部分或全部遺失。 使用 FBackup,您可以輕鬆備份到任何本地、網路硬碟、Dropbox(個人或企業),備份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Google Drive 或其他可移動媒體(如 USB 或 Firewire 硬碟)。

DualVR 1.7.2.1270

DualVR是一個具有雙資料來源,雙模式結合監控及多媒體產品雙資料來源 (USB Camera,IP Camera 只要是支援DirectShow,RTSP的影像產品)雙模式 (DV,DVR)。
本系統定位在個人及家用的監控產品,提供給使用者一個非常方便又非常輕鬆架設屬於自己高品質的監控產品,並且讓使用者可以用最少的花費就能讓家中的電腦或是 NB馬上擁有高品質監控產品的相關功能。它主要可以同時接收PC Camera及IP Camera資料的監控產品,包含其他支援DirectShow及RTSP功能的影像裝置。目前現有的監控產品都是以企業、商家、社區為主,產品價格較高,攝影機要求也較高,而本系統期望打造一個平民化的監控、多媒體產品,只要安裝本系統就可以馬上讓家中的電腦可以發揮或提升它應有的價值。

SoftPerfect File Recovery 1.2

SoftPerfect File Recovery是一款免費且簡單的工具,用於恢復從硬碟、USB 快閃記憶體硬碟、CF 和 SD 卡以及其他儲存介質中意外刪除的檔案和資料。

它支援流行的檔案系統,如 FAT12、FAT16、FAT32、NTFS 和 NTFS5,具有壓縮和加密功能。
如果某些重要檔案消失了,而您在 bin 中找不到它們,請不要驚慌。試試 SoftPerfect 檔案恢復實用程式。這是非常容易使用。只需將檔案恢復下載到 USB 快閃記憶體硬碟或其他磁碟,避免將任何內容複製或下載到檔案遺失的磁碟。然後執行檔案恢復.exe檔案,在之前的位置搜尋遺失的檔案,看看是否可以幫助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Reach-a-Mail 3.7

Reach-a-Mail 是一個免費的郵件收發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收取支援 POP3 的信箱。最重要的一點,它是根據 USB 隨身碟的可攜性特性而製作出來的軟體,也就是說,它不用安裝,只要解壓縮,並放置到 USB 隨身碟,就可以帶著軟體和我們的郵件到處跑了。它擁有極其漂亮簡潔的軟體操作介面,功能雖然不如其他同類型軟體的花俏強大,但若只是單純的收發軟體,Reach-a-Mail 絕對是一款最適合的軟體。

PStart 2.11

PStart 是一個可以讓我們用來快速啟動軟體的輕巧軟體,它除了可以安裝在電腦上,直接當做快捷列工具外,它還可以安裝在 USB 隨身碟,讓我們的 USB 就像是擁有著一個「開始」工作列一般,可以直接快速的啟動 USB 隨身碟上面的應用程式。

Microsoft ActiveSync 4.5 英文版

ActiveSync 是Pocket PC與PC之間資料通訊同步用的軟體,新版增加USB介面傳送功能。

Microsoft ActiveSync 4.5 繁體中文版

ActiveSync 是Pocket PC與PC之間資料通訊同步用的軟體,新版增加USB介面傳送功能。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行動碟快捷鍵 1.9

USB行動碟內程式、檔案、資料夾一多,只能透過檔案總管來開啟或尋找嗎?真的不方便.....用這個就方便多了。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是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根目錄的小工具程式,讓用戶建立隨身的網路書籤,並替 USB 磁碟內的常用的檔案、文件與資料夾建立"隨身"捷徑,此外也提供檔案快速搜尋與執行的功能。
行動儲存裝置裝上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以後,裡面存放的常用應用程式或文件檔案都可以透過系統列圖示的右鍵選單快速開啟,不用 經由檔案總管逐層尋找才能開啟,而且走到哪一台電腦都行得通。
共有 184 筆軟體 ( 9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