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8 筆軟體 ( 36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2.5.4.14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是專為 Mac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允許了多數影片格式間的互相轉換,包括了:MPEG、MP4、WMV、AVI、3GP…等。其轉出的影片也可於多數的行動影音播放器上播放,例如:iPod touch、iPod classic、iPhone、Apple TV、PSP、Creative Zen…等。除此之外,它更提供了強力的影片編輯功能,讓我們可以裁剪影片長度、裁切影片範圍、調影片亮度、對比…等功能。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5.2.3.2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是簡單易用的數碼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用戶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就可以大派用場。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hone, Apple TV, Zune, PSP, Po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Angel PSP Video Converter 2.6 繁體中文版

Angel PSP Video Converter 是款 PSP/PS3 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輸出流行的影片格式包括H264(MPEG-4 AVC)、DVD、AVI、MP4、MOV 和聲音格式包括MP3、AAC、M4A及其它的格式。它支援導入幾乎所有的音樂和影片檔。

Angel PSP Video Converter 2.6

Angel PSP Video Converter 是款 PSP/PS3 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輸出多數的視訊格式,例如:H264 (MPEG-4 AVC)、DVD、AVI、MP4 以及多數的聲音格式,例如:MP3、AAC、M4A…等。它也支援行動多媒體裝置,例如:PSP、PS3、MP4 Player、MP3 Player…等。毋需繁雜的步驟,直覺的軟體操作,讓使用者可以很快速地上手使用,當然,進階使用者,也可以自訂其輸出影片之設定。

Angel iPod Video Converter 2.6 繁體中文版

Angel iPod Video Converter 是款功能強大的 iPod 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輸出流行的影片格式包括H264(MPEG-4 AVC),DVD,AVI,MP4,MOV和聲音格式包括MP3,AAC,M4A及其它的格式。它支援導入幾乎所有的音樂和影片檔。

Angel iPod Video Converter 2.6

Angel iPod Video Converter 是款功能強大的 iPod 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H264 (MPEG4 AVC)、AVI、MP4、MOV 以及聲音格式,例如:MP3、AAC、M4A。它除了支援 iPod 之外,也支援其他的行動裝置,例如:iPhone、MP3 Player、MP4 Player。毋需繁雜的步驟,直覺的軟體操作,讓使用者可以很快速地上手使用,當然,進階使用者,也可以自訂其輸出影片之設定。

Angel iPhone Video Converter 2.6 繁體中文版

Angel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個專為 iPhone 設計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輸出流行的視頻格式包括H264(MPEG-4 AVC)、DVD、AVI、MP4、MOV 和聲音格式包括MP3、AAC、M4A及其它的格式。它支援導入幾乎所有的音樂和影片檔。

Angel iPhone Video Converter 2.6

Angel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個專為 iPhone 設計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H264 (MPEG4 AVC)、AVI、MP4、MOV 以及聲音格式,例如:MP3、AAC、M4A。它除了支援 iPhone 之外,也支援其他的行動裝置,例如:iPod、Apple TV、MP3 Player、MP4 Player。毋需繁雜的步驟,直覺的軟體操作,讓使用者可以很快速地上手使用,當然,進階使用者,也可以自訂其輸出影片之設定。

Angel Video Converter 2.6 繁體中文版

Angel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全合一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輸出流行的影片格式包括H264(MPEG-4 AVC)、VCD、SVCD、DVD、AVI、WMV、MP4、MOV、3GP、3G2、ASF、MKV、FLV以及多數的聲音格式,包括MP3、WMA、AAC、M4A、WAV、AC3、OGG及其它的格式。它支援導入幾乎所有的音樂和影片檔。

Angel Video Converter 2.6

Angel Video Converter 是個多功能的影音轉檔軟體。它支援多數的影片格式,例如:H264(MPEG-4 AVC)、VCD、SVCD、DVD、AVI、WMV、MP4、MOV、3GP、3G2、ASF…等,以及多數的聲音格式,例如:MP3、WMA、AAC、M4A、WAM、AC3、OGG…等。同時它也允許我們擷取影片裡的音軌。它所轉出來的檔案,可運用在多數影音裝置上,例如:PSP、iPod、Apple TV、MP4 Player、PS3、Zune 或行動電話…等裝置。
共有 458 筆軟體 ( 36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