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599 筆軟體 ( 286 / 3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inSettings Pro 9.0

每天花在電腦與瀏覽網路的時間越來越長。在您每天使用電腦過程中,您的電腦幾乎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但是更重要的,您必須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感到舒服、安心、甚至是安全。WinSettings 8.0 便是設計來最佳化您的視窗作業系統,它安靜地待在視窗的一角,並在您需要時執行您的指令。
維護與修復您的視窗作業系統
WinSettings 是一套強大的視窗工具程式,它可透過定期的維護與修復而最佳化您電腦的效能表現,並且微調您的視窗系統設定達到更快的網際網路連線。它提供 29 項自動化清除程序,確保能讓您的電腦不留下任何的使用記錄與垃圾。它也讓您可辨識並管理視窗開機時所載入的程式,而讓您的電腦開機可以更快速。它同時也讓您可以刪除正在使用中的檔案與資料夾、停止自動執行的程式、修復檔案關連...
檢查設定以改善安全性
WinSettings 不僅讓您透過搜尋字串而搜尋及刪除 cookies,它也會在入侵的彈出式視窗開啟封鎖它們。此外,它也提供永久刪除而讓檔案無法被還原刪除,而此新版的程式更讓您控制哪些視窗與 IE 瀏覽器設定是可被變更的。WinSettings 可以防止您的網際網路安全性與隱私設定在未經您許可下被其他使用者做更改,或您也可以將所有的網際網路選項全部隱匿起來...
自訂與擷取畫面
您將有能力自訂您的視窗介面,例如 shell 圖示、資源回收筒圖示、播放包含 MP3 在內的各種格式之背景音樂。此版還增加了可讓您變更電腦名稱、開機圖形、IE 瀏覽器標題、以及更多的功能。此外,它的畫面擷取功能提供16種方式讓您擷取全部或部份視窗、或甚至是應用程式的內容。WinSettings 提供您這麼多非常有用與重要功能在此單一軟體中...

Vopt 9.21

如果你想要節省重組硬碟的時間,其磁碟重組的速度相當快,用Windows 內建的磁碟重組功能又老是等待一段很長時間而苦惱的朋友不妨試試看VoptXP!
該版本適用於 Windows 2000, 2003, XP and Vista

EmEditor Professional 8.06 繁體中文版

用一個快速,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來突出您的工作效能,讓 EmEditor 幫您實現工作目標吧!

EmEditor 是快速,輕巧,可擴展,使用方便的 Windows 文字編輯器。原生64位元和32位元版本均可用,此外,64位元還包括針對 SSE2(128位元),AVX-2(256位元)和 AVX-512(512位元)指令集的單獨組建。
EmEditor 文字編輯器支援功能強大的巨集,萬國碼,和超大檔案。

EmEditor Professional 8.06 簡體中文版

用一個快速,輕巧,延伸性強的文字編輯器來突出您的工作效能,讓 EmEditor 幫您實現工作目標吧!

EmEditor 是快速,輕巧,可擴展,使用方便的 Windows 文字編輯器。原生64位元和32位元版本均可用,此外,64位元還包括針對 SSE2(128位元),AVX-2(256位元)和 AVX-512(512位元)指令集的單獨組建。
EmEditor 文字編輯器支援功能強大的巨集,萬國碼,和超大檔案。

System Analyser 5.3w

System Analyser 是可以測試出電腦硬體配備資訊的軟體,包括 BIOS 的版本、CPU 廠牌及速度、DOS 的版本、Windows 的版本、記憶體、顯示卡、AGP、顯示器、網路、IDE、ATAPI、CD-ROM、DVD、LPT、RS232、滑鼠、鍵盤、MODEM、ISDN、音效卡、硬碟、PCMCIA、SCSI、PCI、PlugandPlay、APM、IRQ、DMA、CMOS..等等完整的資訊,還提供直接將檢測出的硬體配備資訊已列表機列印出來或儲存成文件檔案形式。

WinMPG DVD Ripper 1.9.0.1

DVD 轉 DivX 格式影片的工具 - WinMPG DVD Ripper,用它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DivX 格式的 AVI 影片檔之後,就算您沒有 DVD 播放軟體,也可以用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來播放,這套軟體還有 DVD to VCD、DVD to SVCD、DVD to MPEG/AVI 的轉檔功能。

Zip Key 9.1

這個軟體可以幫助你恢復已加了密碼的ZIP文件,支援WinZip、PKZip所有版本和其他的ZIP壓縮軟體所壓縮的ZIP壓縮文件。
使用上相當簡單,只要三個部奏即可完成密碼恢復。你只需執行WinZip Key,在將ZIP壓縮文件拖曳到WinZip Key的視窗上即可將密碼恢復。
另外,也有自定最小與最大密碼長度、數位、字母、符號組合成字串「搜尋」密碼的功能。

變速精靈XP(SpeederXP) 2.32 英文版

變速精靈(原名兄弟變速器)是一款電腦加速軟體,最高可加速至 256 倍,微調精度達到 0.001 位。採用純軟體方式變速,決不會損害電腦硬體。適用於 Win98 / Me / 2000 / XP / 2003 等作業系統,支援快速鍵變速,線性無級變速,可以隨意拖動滑塊,自由變速等。

PAPAGO! X3 衛星導航系統 for PPC

X3-台灣導航史最大突破,全國唯一可識別高架道路的導航系統,全台真實3D擬真栩栩如生,建置全台都會區 3D 立體建物,超清晰路口實景圖,PC + Windows Mobile 雙平台完美搭配,獨家路隊長功能,全新高效能 X3 導航引擎,流暢無間斷的導航畫面,讓您體驗行雲流水的快感。

123IconHunter 1.0.1

123IconHunter 可以掃描電腦中隱藏的圖示檔,所有隱藏在 EXE、DLL、OCX、ICO 及其它檔案裡的圖示,都可以儲存成圖示檔(*.ico) 或位元圖(*.bmp),支援標準 Windows 圖示(48x48、32x32、16x16 像素),及自訂尺寸圖示(8x8、24x24、35x35、72x72、96x96、128x128 像素)。
共有 3599 筆軟體 ( 286 / 3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