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59 筆軟體 ( 35 / 3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Advanced Windows Cleaner 1.00.1

您經常的使用 Windows,並且不斷新增與移除程式嗎?日積月累下來,不僅許多未能完全移除的檔案拖慢了系統速度,而且許多攸關個人隱私的檔案,在您不知情的狀況下也會曝露出來!Advanced Windows Cleaner 能夠解決以上的問題,徹底清除垃圾檔、隱私檔案、重複的檔案。

Tweaking Toolbox for Windows 3.0

這是一個極為簡單且極為有效率的 Windows 調整工具,可以調整的項目有:一般設定、桌面、開始功能表、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控制台、MS-DOS 以及 Windows 98/Me。

System Guardian XC 2000 2.1.0.030204

System Guardian/XC 2000 是快速、可靠的系統備份及還原解決方案,可在兩顆硬碟之間快速和完整地進行備份,包括:文件、檔案、目錄和分割區。

FoxMail Server 1.30

FoxMail Server(1人測試版),產品特性:
●簡易的操作管理介面,Step-by-Step的安裝流程,一般的電腦操作人員也能輕鬆上手。
●多語言及多網域的管理操作介面,提供WebMail及遠端管理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高度的穩定性及安全性,一般用戶與系統管理員的操作完全分離,增加系統安全性。
●支援簡訊發送功能,只要簡易的設定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可隨時掌握重要郵件。
●強大的防毒功能,與歐洲第一大的Panda Software合作提供防毒模組,可設定自動更新病毒碼,24小時全年無休的病毒掃描功能讓您高枕無憂。
●郵件監控功能,自動備份每個帳號寄出及收取的郵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加強企業機密文件的控管。

StuffIt Expander 8.0

這是一個可於95/98/Me/NT/2000系統作業的壓縮及解壓縮工具,最主要的特色是可以用來解Mac的SIT壓縮檔,支援SIT、ZIP、RAR、ACE、ARJ、TAR、GZ、TGZ、LZH、CAB檔案格式及MIME/B64、Uuencode、BinHex、MacBinary encoding及E-mail附加檔的解碼。StuffIt包含四個應用程式:DropStuff、DropZip、Aladdin Expander、StuffIt Browser。

Windows Help Designer 3.1.29 Winhelp Edition

Windows Help Designer 簡稱 WHD,是一款所見即所得的軟體說明文件製作程式;除了一般的基本功能外,它還擁有超強的多種說明檔格式匯出功能(.chm、.hlp、PDF、HTML、JavaHelp..),可匯入C/C++、純文字、RTF 文字檔..,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說明檔的製作工具,這將是不容您錯過的好工具!

Windows系統切換工具(Windows System Switch Utility) 1.0050

Easun Studio Windows系統切換工具是是安裝多Windows系統的用戶的福音。
不知道您是否有這種體會,為了工作需要,安裝了多個Windows(比如中文Win98、英文Win98及Win2000),可是切換起來卻太是困難,Windows 2000 還提供了啟動選單,而多Win95/98/Me根本上就沒有這種選單供您選擇,就只有自己在DOS下用批處理進行切換。網上進行多系統切換的工具也可謂多也,但是幾乎都是用自己的模塊替換BOOT區來完成的,而且都是在DOS(字符界面)下進行切換選擇,既麻煩有不安全,而且界面操作複雜,那能不能有一種界面友好,安全,方便在Windows界面下進行操作的系統切換工具呢?
路楊就是本著這個原因開發這個軟體的,該軟體界面大方美觀,操作上手,不用自身模塊覆蓋BOOT區,安全可靠,工作在Windows95/98/Me/2000/Xp環境下,讓您徹底拋開DOS界面和字符界面!另外,本軟體還有設置系統和恢復IE設定的功能,當然,這就是附加功能了。.
本軟體完美支援Window 95OR2, windows98 & Windows NT/2000/Xp。

Windows系統切換工具(Windows System Switch Utility) 1.09.1208

Easun Studio Windows系統切換工具是是安裝多Windows系統的用戶的福音。
不知道您是否有這種體會,為了工作需要,安裝了多個Windows(比如中文Win98、英文Win98及Win2000),可是切換起來卻太是困難,Windows 2000 還提供了啟動選項,而多Win95/98/Me根本上就沒有這種選項供您選擇,就只有自己在DOS下用批處理進行切換。
網上進行多系統切換的工具也可謂多也,但是幾乎都是用自己的模組替換BOOT區來完成的,而且都是在DOS界面下進行切換選擇,既麻煩有不安全,而且界面操作複雜,那能不能有一種界面友好,安全,方便在Windows界面下進行操作的系統切換工具呢?

Windows Security Tookit 4.5

Windows Security Toolkit 幫你限制使用者進入控制台、顯示設定、網路、密碼設定、使用者設定、DOS、遊戲、網路、記憶裝置、列表機、桌面、系統..等等。藉此維護你的電腦系統安全,確實做到資料及設定不被修改,以及「防駭」的功能!

Windows Scheduler 3.04 Professional

這是一個自動排程的軟體,它具有三個主要的功能。1、彈出視窗式的提示窗口,用以方便管理好你的日程安排。2、程式/任務的運行和進度管理。3、Windows 運行的監視器。
你可以透過該軟體來安排系統工作的狀況,並安排一些程式定時或者週期性運行的設定。
共有 359 筆軟體 ( 35 / 3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