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0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Winny 2.0b7.1 Beta

現在P2P的軟體相當的多,Winny也是一種P2P檔案分享的軟體,不過它的特色在於對一些日文的相關訊息資料或檔案相當的多,這對於一些哈日族來說卻是一大福音,當然該軟體也是日文版了,需要有一些日文基礎的人使用會較為方便,想要找一些日文相關的資料及檔案,使用Winny就對了。

Winny 1.14

現在P2P的軟體相當的多,Winny也是一種P2P檔案分享的軟體,不過它的特色在於對一些日文的相關訊息資料或檔案相當的多,這對於一些哈日族來說卻是一大福音,當然該軟體也是日文版了,需要有一些日文基礎的人使用會較為方便,想要找一些日文相關的資料及檔案,使用Winny就對了。

WINner Tweak SE 1.3.2

免費的 Windows NT/2000/XP 系統調校程式 - WINner Tweak,可以調整有關 Windows、網路、安全性、軟體的多項隱藏性設定,並有啟動管理(Startup Manager)、硬碟清理的功能。

WT Registry Cleaner XP 1.2.0

免費的登錄檔清理工具 - Registry Cleaner XP,能夠清理系統中的登錄檔,藉以加速系統執行速度,其軟體設計簡單易用,且支援多國語系使用者介面之語系本地化!

Registry Winner 6.6.3.18

只需幾分鐘,Registry Winner便能掃瞄、診斷、修復您的電腦錯誤!
Registry Winner 是一款先進的註冊表錯誤診斷以及清理軟件。它能在2分鐘之內對系統進行全面掃瞄。Registry Winner能清除隱藏在電腦裡的錯誤,提高系統的整體性能。
93.7%的個人電腦裡至少有150個或更多的錯誤,這些錯誤將導致系統崩潰,或者致使您的電腦存在潛在的危險。那就讓Registry Winner修復這些錯誤,帶給你更快速的、更穩定的電腦性能。

Winnow Anonymous Proxy 1.0

目前所多討論版、留言版皆會自動紀錄使用者 IP,那麼該如何不讓自己的真實 IP 曝光呢?Winnow Anonymous Proxy 收集了許多可以匿名登入使用的代理伺服器,您只要在使用前 Ping 一下列表中的伺服器,選擇一個速度較快的伺服器 IP,就可以掛載代理伺服器所提供的 IP,隱藏真實 IP 來瀏覽網際網路,從此不再擔心身分曝光!

Winnow Cleaner 3.2.1

Winnow Cleaner 可以清除個人隱私檔案,包括有:瀏覽器紀錄檔 (index.dat)、輸入的網址、自動完成表單的內容、最近所開啟的文件夾、最近所搜尋的文字紀錄、Windows 執行紀錄、Windows 暫存資料夾內容、資源回收筒...等等,還可以設定清理完成時自動關機或重新開機。

Winnow Optimizer 1.0.0

Winnow Optimizer 不僅可以幫您清理電腦中的垃圾文件,還可以加速您的電腦。
可設定電腦於指定時間自動幫您清理垃圾檔、自動重組硬碟,有別於其他重組程式的是-Winnow Optimizer 掃描硬碟及重組功能啟動前,可以更有效地強制關閉執行中的程式,以避免錯誤的產生,還可以節省重組的時間。
除此之外,它還有許多系統調整的功能,諸如:CPU、快取..此類。

WinNavigator 1.96

這一個足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工具軟體,它除一般該有的複製、刪除、搬移、編輯...等功能之外,也可以讓你直接查看圖片,如bmp、jpg、gif、Icon 等及可用來播放 CD、wav、midi、rmi、avi、mpg、mp2、mp3、xm、s3m、mod、itz、med 等格式多媒體文件,另有其他功能如快速撥號、剪貼簿查看...等等,功能相當的多。
在操作介面上,還可以讓你更換背景顏色及文字顏色。

ServiceTray for WinNT 1.0

一個可以讓您直接從System Tray下管理您本地的電腦或遠端的NT Service,並可以進行創建、刪除、編輯屬性等工具。
共有 10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