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32 筆軟體 ( 6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assword Corral 3.4.6 (no setup)

不錯的密碼管理工具,能夠設定個人帳號管理密碼清單,可供多人使用,可匯入 / 匯出密碼(文字檔格式),且匯出 / 匯入的檔案可透過 128-bit Diamond2 安全編碼,即使匯出的文字檔外流,也不會洩漏了你的密碼!(感謝網友:david 推薦)

Good Keywords 1.5 中文化

您知道您的網頁關鍵字應該要怎麼設才是最恰當的嗎? 讓 Good Keywords 幫您分析各個關鍵字在搜索引擎的受歡迎程度吧!然後再來決定您所要使用的網路查詢關鍵字。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Hotmail + AIM Password Getter 2.00

Hotmail + AIM Password Getter 可以從你的 MSN messenger 及 AOL Instant Messenger 中取得 Hotmail 及 AOL 郵件帳號的密碼。

Word 2002 Update June 19, 2002

Word 2002 更新程式 (2002 年 6 月 19 日) 能提供您 Word 2002 最高程度的效能與安全性。這個更新程式是 Microsoft 為提供使用者最新的產品更新所做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關於這個更新程式的詳細資訊很快就會公佈在這個網頁上。為了能夠盡快協助您保護電腦,我們會立即提供您這個更新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CSPassword 7.1

一個小巧的密碼記憶軟體,您有太多的密碼要管理又常記不住嗎?這個問題較交給它來負責吧!它還是免費的呢!
它可記憶名稱密碼連網址都可一並記憶下來,將哪一個網站是哪一個密碼都不會再弄錯了。

Password 2000 2.8.0 中文化

幫你安全地管理以及儲存你的密碼。它使用加密以及密碼保護來保護你的資料。是否常常想不起密碼?這個軟體能自動為你產生密碼。除了密碼之外,你可儲存網址、郵件地址以及其他記事。你可以把密碼複製到剪貼簿上,再把它們貼到該填的位置。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Word 2002 英漢漢英字典 2001/12/05

Word 2002 英漢漢英字典讓你可以在 Word 查詢您看不懂的英文單字或將中文詞彙翻譯成英文。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微軟

Briz AutoSitePasswords 1.1 繁體中文化

你需要管理許多會員帳號及密碼嗎?AutoSitePasswords 不僅讓你新增、編輯、刪除會員帳號及密碼,還可以隨機產生帳號及密碼供新會員使用,會員資料庫還可透過 FTP 上傳。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ZIP Password Finder 1.0

你有沒有過忘記 ZIP 壓縮檔密碼的經驗?這個軟體可以幫你破解 ZIP 壓縮檔的密碼,不過限 5 個字以內的密碼喔!

PackWord 1.0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Microsoft Word DOC檔已經變成標準的文件格式。但他的唯一問題是有時候檔案會過於龐大,這讓人無法把文件存到磁片或是用郵件傳送出去,有時候這些檔案更是佔了硬碟一大塊空間。當然你可以把這些資料存成txt檔,但是你又不能夠增加什麼功能。相對來看,這個軟體就能替你解決這個問題。它能夠把word檔壓縮成一個比較好管理的大小,大約可以壓成70%,也不會破壞原有文件格式。在壓縮完後,他會告訴你你省了多少空間,而被壓縮過後的檔被放在哪裡。一但你需要開啟文件,它特殊的解壓縮工具會利用Micr
共有 132 筆軟體 ( 6 / 1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