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27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PDF Extract TIFF 2.0

Extract Images From PDF 可以將 PDF 檔中的圖片檔擷取出來,並且轉存成 TIFF 圖檔,TIFF 圖檔可用於 Microsoft Word®、Excel® 及 Adobe Photoshop 等軟體。

Parallaxis WinClip 3.2.2.30

你是不是覺得 Windows 的剪貼簿太小,老是不夠用?WinClip 能夠與 Word、Excel 相容,讓剪貼簿擁有無限大的容量,並且可以匯入/匯出剪貼簿內容。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 4.6.120

Disk Password Protection可以將我們的電腦系統做一個很完整很徹底的保護,它讓我們可以利用密碼鎖住電腦系統、磁碟機或是硬碟磁區。除了運用密碼保護之外,它還可以針對某一硬碟磁區做隱藏保護的功能,讓其他人連看都看不到,更甭說是針對密碼的破解了。

iHCOPY 1.5.0.52

這是一個可即時擷取螢幕畫面的工具軟體,它還能自動地導入MS Office Word,並且還可以抓取DOS的全螢幕喔。

Any Password 1.44

Any Password 就是個可以讓你記下所有帳號及密碼的軟體,它透過樹狀目錄結構的方式,讓你更輕易的管理所有的密碼,從此以後,你就不用再為一大堆的密碼而傷腦筋了!

WordPerfect Key 7.3

WordPerfect(.WPD)檔案密碼回復工具。

Excel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Excel 4.0, 5.0, 95/7.0/2000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Excel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
解密速度相當快,其速度每分可超過 over 75,000,000 passwords。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Key 7.3

Office密碼回復工具five-in-one軟體,內含有:Access、 Excel、 Outlook、Word、Visual Basic的檔案密碼回復功能。

Word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Word 4.0, 5.0, 95/7.0/2000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Word 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
解密速度相當快,其速度每分可超過 over 75,000,000 passwords。

VBA Key 7.3

這是一個用來恢復及解密出你MS VBA的檔案格式的密碼的軟體,它能恢復所有由MS VBA中所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密碼,並支援多種語係密碼設置,完全或部分安裝及支援All Office'97 and Office'2000 products are supported: Word, Excel, etc
共有 361 筆軟體 ( 27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