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33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英語單詞卡 Wordcard 完全安裝版 2.85 繁體中文版

獨有領先的語音追蹤技術、中英文朗讀能力和單詞拼讀功能,讓你在潛移默化中背單詞、練聽力;使用頂置的小長條或跟隨鼠標移動的小窗口形式,放在桌面背單詞、創造了一個易見易聞的英語學習環境,不用搶佔你額外時間就能使你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單詞!而且通過這種方式你將會保持很長的記憶.......

Any Files for Poster 2.0

這個軟體能將許多軟體文件,如Word, Excel 都轉換成bitmap 檔,你可再將這些bitmap 存成JPG, TGA, TIF,等檔案。如果這個軟體搭配CAD-KAS Poster-Printery使用,就可以將Word 等文件印成大海報。

瘋狂單詞 WordsLover 1.70 標準版

無憂智能單詞記憶系統、聯想單詞即時學習系統、詞彙記法自動分析系統、數十種方法的融合提煉、數十萬用戶的意見綜合、耗時整兩年的智慧結晶,被譽為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詞彙記憶軟件。 2001年中國軟件行業協會評選為最佳教育類軟件。

ActiveDiary 3.5

這不僅是一個好用的日記軟體,還是一個組織你的想法的好工具,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還可以將資料匯出Microsoft Word、Access、 HTML、Rich-Text。

ActiveDiary 3.5 網路安裝版

這不僅是一個好用的日記軟體,還是一個組織你的想法的好工具,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還可以將資料匯出Microsoft Word、Access、 HTML、Rich-Text。

Advanced Password Generator 2.82

是一個能夠給你的機器幾乎完美保護的軟體,它一次產生40個由2個到20個字元的密碼,只要你喜歡,這個程式絕對會給你産生出幾乎不可能被破解的密碼。

東方衛士系統漏洞檢測精靈 2002.07.02

網際網路的深入普及真是有利有弊,在我們獲取大量新鮮資訊的同時,系統、軟體漏洞以及病毒的傳播速度均比以前的單機時代快了幾百上千倍。今天上午爆出的一個漏洞,也許下午就四海皆知,晚上就能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防火牆它們可不會告訴你漏洞究竟在哪裡。東方衛士系統漏洞專殺工具將為你檢測如下內容:
隱藏在登錄檔中的自動執行程式;
系統中的不安全共享;
網絡漏洞;
由於Word、IE以及Outlook等引起的安全隱患。

FtpTree ActiveX Control 9.0.0.7

FtpTree ActiveX Control它是專門用於程式設計的工具軟體,它可以讓使用者從瀏覽器裡面的樹狀目錄中存取FTP站台,或者用在Visual Basic、Visual C++、VBA、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等支援OLE Container的程式中,像是該公司的FTP Voyager便是使用FtpTree所寫的。
FtpTree主要的功能有:
1.可下載或上傳文件
2.同步

Random Password Generator-PRO 11.1

這是一個密碼産生器軟體,它可與資料庫相結合,也可以直接產生Access資料庫的文件,省略了管理者還要一一建立文件的麻煩,更方便的是資料庫的查看與編輯器,就算電腦內沒有Access也可用內建的資料庫軟體來編輯密碼文件,它可以一次建立出1,000,000個獨一無二的密碼來。

DLL Explorer 3.01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顯示出你現在正在運行的DLL檔案文件和其他模組。
該檔案的解壓縮密碼為:password
共有 361 筆軟體 ( 33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