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2 筆軟體 ( 3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DLL Explorer 3.01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顯示出你現在正在運行的DLL檔案文件和其他模組。
該檔案的解壓縮密碼為:password

金山毒霸 2003 Beta Build 2002.08.29.39

金山毒霸可查殺超過兩萬種病毒家族和近百種黑客程序,除傳統的病毒外,還能查殺最新的Access、PowerPoint、Word 2000、Java、HTML、VB Script等病毒,具備完善實時監控(病毒防火牆)功能,支援ZIP,RAR,CAB,ARJ等多種壓縮格式,支援e-mail、網絡查毒,具有功能強大的定時自動查殺功能。

Mach5 Faststats Analyzer 3.02

你有網站嗎?這是一個專為你所設計網站流量分析軟體,不管你是個人或者是商業站台,都可以用它來幫你作精確的流量統計,分析的結果可以存成 Word 或 HTML 檔。它可以透過讀取網站伺服器(IIS 或 Apache)的紀錄檔來作分析,如果你的伺服器並非是自己架設的話,您就得要求您的服務提供者將網站伺服器紀錄檔給您,您才能用這套軟體來作分析。

Browser Buddy 1.00

Browser Buddy 支援 IE 4.0 以上版本,有以下外掛功能:
1>文字高亮度顯示 - 在網頁上按滑鼠右鍵選單,選擇「Highlight Keywords」,輸入您所要的字串即可。
2>區塊高亮度顯示 - 在網頁文字上按住滑鼠右鍵拖曳,按滑鼠右鍵選單中的「Highlight Selection」。
3>文字放大功能 - 在網頁文字上按住滑鼠右鍵拖曳,按滑鼠右鍵選單中的「Zoom in Selection」。

pDocs XP (2002.08.09)

讓你可以在PalmPilot中開啟/編輯/儲存Word97及Word2000文件的軟體,更可以將*.prc轉存成*.doc。

Passwords by Mask 1.43

Passwords by Mask 可以依亂數產生密碼,專門為了網路管理者及常常需要提供密碼給使用者的人所設計。

Spytech PasswordLock 3.00.00

Spytech 公司出品的 PasswordLock 是個簡單易用且安全的密碼儲存 / 提醒工具,你可以記下許多個人的密碼,經過加密保護這些密碼,密碼清單管理起來也相當容易。

RuneSword 2.2 Build 1129

這是一個CRPG遊戲,包含了一個大型冒險及RPG建構設定。從設定人物性格到創造冒險等都可由自己設定。

Quick View Plus 7.0.0

這是一個支援查看超過200種應用程式所創建的文件和檔案,它包括字的處理、資料庫、試算表、圖形等等,你甚至不需要打開Office程式就可以直接查看Word和Excel文件檔、而你所要做的只是在文件上單擊滑鼠右鍵,它可以作為NetscapeNavigator 2.0及更高版本的plug-in,或者Internet Explorer的一個ActiveX文檔伺服器,你甚至可以直接用它查看HTML文件檔.是一個功能強大,運行相當快,與Windows無縫銜接的文件查看器.

Symbol Commander 3.14

您使用過光學筆嗎?使用過手寫輸入的 PDA 嗎?您一定沒用過「滑鼠手寫」開啟程式!Sensiva 這個充滿人工智慧的軟體,讓你用滑鼠手寫的方式開啟 Word/Excel、開啟 Google 搜索引擎、開啟 Yahoo 首頁、回到上一頁/下一頁、視窗最小化/最大化、剪貼...等等神奇的功能,當然這些開啟程式及網頁的動作都可自訂,您只要在標誌上用滑鼠左鍵點兩下就會跳出設定選項。安裝完這個程式後,還會出現動畫說明喔!
共有 362 筆軟體 ( 34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