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35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oney 密碼專家 (Accent Money Password Recovery) 2.00 Beta 1

您有想像過當您因為遺忘了保護密碼而導致失去了 Microsoft® Money 資料庫時的情況嗎?有了 Money 密碼專家您就不用處於這令人顫汗的噩夢當中,現在立即就給她一個為您工作的機會和重新找回您的密碼吧!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 1.11

Advanced Excel 2000 Password Recovery(簡稱:AE2000PR)是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Excel 97 及 Excel 2000 格式檔案密碼工具軟體。

WindowPictures 2.4 (2001/12/19)

一套可以讓你自由改變Windows背景與外觀的軟體,可以讓Windows 95/98脫離背景與外觀生澀的顔色模式, 更有立體效果,內建有多個模式讓你更換,包括功能表、按鈕、背景、標題等。更換後當你在使用Word或其他 軟體時,便可發覺不在是生澀的白色,而是漂亮的生動背景,需要安裝IE4.0以上版本。

Briz AutoSitePasswords 1.3

你需要管理許多會員帳號及密碼嗎?AutoSitePasswords 不僅讓你新增、編輯、刪除會員帳號及密碼,還可以隨機產生帳號及密碼供新會員使用,會員資料庫還可透過 FTP 上傳。

Advanced Word 2000 Password Recovery 1.10

Advanced Word 2000 Password Recovery(簡稱:AW2000PR)是一個能幫你找出Microsoft Word 97 及 Word 2000 格式檔案密碼工具軟體。

Password 2000 2.8.0

幫你安全地管理以及儲存你的密碼。它使用加密以及密碼保護來保護你的資料。是否常常想不起密碼?這個軟體能自動為你產生密碼。除了密碼之外,你可儲存網址、郵件地址以及其他記事。你可以把密碼複製到剪貼簿上,再把它們貼到該填的位置。

會計贏家 2000 版

1) 一套專為會計人員設計,可立即上線使用的實務軟體;
2) 每日只要輸入會計傳票,即可得到完整財務報表;
3) 提供自我維修工具,並可整合 Microsoft Word / Excel / Fax 等工具軟體。

庫存贏家 2000 版

1) 現學現用、輕鬆電腦化、上線步驟一目了然;
2) 採用標準Tool Bar人性化操作介面;
3) 提供全省地址詞庫,中文建檔無障礙;
4) 可整合Microsoft Word/Excel/E-mail/Fax...等功能;
5) 全面採用 Word 的Tool Bar 人性化的標準操作介面;
6) 所有報表輸出可預覽或列印,並可整合Word / Exce / Fax等功能,達到辦公室自動化的需求。

貿易贏家 2000 版

1) 全國最專業的出口貿易軟體,累積五千家貿易商輔導經驗,可立即上線使用的實務軟體;
2) 提供圖文並茂的產品檔,可印出 PHOTO OFFER;
3) 貿易文件可整合 Word / Excel 自行再編修或透過 E - Mail / Fax 等工具,直接給客戶方便快速。

鉅盛業務通 2000 版

1) 易學易用,輕鬆上手;
2) 嚴謹密碼權限設定,可控制成本/覆核/設定權限;
3) 多角度的資料檢索,快速查詢資料;
4) 可與Word、Excel整合運用;
5) 精美報表/圖表,滿足企業需求;
6) 內附庫存通、會計通 30 天試用版;
7) 可升級鉅盛各系列產品。
共有 361 筆軟體 ( 35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