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0 筆軟體 ( 10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dobe Flash Player for Mac OS X (10.4 - 10.5) 10.3.183.17

裝機必備,觀看 YouTube 影片,FB 遊戲,都需要用到它。

Flash 自 1996 年正式在業界發表至今,已儼然成為製作高效能動態網頁的全球標準;也是唯一能在有限頻寬下輕鬆地整合聲音、動畫、圖片、互動式設計並能毫無問題地在多種瀏覽器與作業平台下快速傳遞的唯一解決方案,想要一窺 Flash 強大的動畫效果嗎?Adobe Flash Player 提供你觀看 Flash 特效的機會。

VirtualDub 1.9.11.32842 for AMD64

This version is compiled specifically for the 64-bit modes of the AMD Athlon 64, AMD Athlon FX, AMD Opteron, and Intel Xeon EM64T CPUs. You must have the x64 Extended (64-bit) version of Windows to run the 64-bit version of VirtualDub. You cannot run this version on a 32-bit version of Windows even if your CPU is 64-bit capable.
VirtualDub 是一個可以將您 Divx 影片檔案中的影音元素加以分離的轉檔工具軟體,其較為特殊的是可以把影片檔案中的聲音資料作單獨處理或置換,處理後的結果並不會損傷原始的檔案。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7.1.248.000 for Vista

ZoneAlarm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ADSL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新版本已可以防止e-mail "L love You"的入侵。

Extra.FLV 2.1.0

YouTube、Google Video、各部落格平台的 Vlog 之類視頻分享網站。他們的視頻全部是使用 Flash 播放,而通過探索實際地址,會發現下載回來的檔案都是 Flash 支援的 FLV 格式。這種格式的視頻,無論是播放、剪輯、合併,還是轉換是非常麻煩的。但是 Extra.FLV 讓你可以方便地解決這些問題。

Your Uninstaller! 2006 5.0.0.358 繁體中文語系檔

Your Uninstaller! 您的軟體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軟體介面清新整潔,可以用大圖示、小圖示、詳細清單顯示安裝項目,以滑鼠點兩下圖示或使用滑鼠右鍵來移除軟體,特別是:
1) 如果是最新安裝的軟體,其圖示會以紅色底圖來強調顯示,是一項體貼的功能設計!
2) 軟體移除後會自動檢查資料夾是否有殘留檔案,能將檔案完全移除。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Y開頭

Riva FLV Encoder 2.0

知名的影音網站 - YouTube - 其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若沒有經由特定的軟體開啟播放,例如:FLV Player,我們將無法觀看到影片內容。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免費的 Riva FLV Encoder 將 FLV 檔案轉換成 MPEG 檔案,如此一來,我們再也不需要太特殊的軟體開啟播放,與朋友分享檔案也更加的方便,當然還可以燒錄成影音光碟。

Upload Express 1.0.2 Build 41 Beta

Upload Express 是一款簡易型的 FTP 上傳工具,安裝了 Upload Express 之後,我們若要將檔案(不包含資料夾)傳送到 FTP 伺服器就更加的方便了。它整合到 Windows 檔案總管右鍵功能選單,只要我們先行設定一些常用的 FTP 伺服器,在傳檔時,只要選擇目的伺服器,Upload Express 就可以自動幫我們做上傳的動作,這特別適合不想為了傳某一個檔安再另外開啟 FTP Client 軟體的使用者使用。
另外它還整合了一些常見的免費上傳空間,例如 YouSendIt,當我們把檔案上傳至 YouSendIt 空間後,它還可以自動幫我們將下載頁面的網址複製起來,以方便我們分享檔案給其他人。

IncrediMail Xe Build 1930 中文化

足以取代 Outlook Express 的新世代 E-mail 工具軟體,絕對與眾不同。充分運用 3D 立體動畫,介面非常的漂亮,可以設定多個帳號。可以砍入音效、使用信紙,還可以顯示郵件下載之百分比,最可愛的是當你的信箱有郵件進來時,有一個服務生會跑出來跟你說「You got mail,Sir!」,軟體出版公司還提供電子卡片、信紙、音效、動畫的下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I開頭

ZoneAlarm 6.0.617.000 Beta

ZoneAlarm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ADSL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新版本已可以防止e-mail "L love You"的入侵。

Sear 1.0

Sear是專門為高中生寫的「背單字輔助軟體」。
你會不會對英文課本之外那些零碎又眾多的單字沒輒呢?把它們都輸入Sear吧!你可以先輸入單字的基本資料和例句,程式會要求你在例句中指定供填充的空格,例如用pig這個單字造了一個句子:
You are such a pig head. 你真是一個豬頭 (亂造的)
指定空格後就變成
You are such a ___ head.
單字累積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按一下「練習」鈕,電腦會隨機出題給你填充。
共有 210 筆軟體 ( 10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