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7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Avast 防毒軟體 23.22.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Android 版免費防毒應用程式 Avast Mobile Security,為您抵禦病毒和其他類型的惡意軟體。

將感染間諜軟體或廣告軟體的應用程式下載到裝置時,您會接獲警示,藉此保護您的隱私。保護您的裝置,對抗來自電子郵件和受感染網站的網路釣魚攻擊。打開 VPN 以維護網路瀏覽隱私和安全,以及在國外旅遊時存取最愛的付費串流服務。當密碼因駭客入侵而外洩時接獲警示。 先進的掃描和警示為您防範詐騙。
憑藉著 1 億多次安裝累積的經驗,Avast Mobile Security 和防毒軟體提供的不僅僅只有掃毒功能。

AVG AntiVirus Free 6.56.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免費的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防止手機遭到病毒、間諜軟體,以及其他惡意軟體的侵害,並恢復新機般的運作效率。

一次獲得保護 Android 的防毒功能,外加幾項最頂尖的安全、隱私和效能工具
只要下載 AVG AntiVirus Android 版,數位生活的三個核心領域:安全、隱私和效能,都不必再費心思量。
24 小時全年無休保護您的 Android 裝置
保護手機安全,抵禦病毒、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即便手機遭竊,我們也能保護您的資料。

卡巴斯基免費版 Kaspersky Free 2021 21.3.10.391 繁體中文版

抵禦各種新型和未知的網路威脅,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免費為您的電腦提供安全防護
您的電腦需要安全防護,而我們的免費防毒軟體能提供核心等級的防護功能,為您抵禦常見病毒、受感染的下載檔案及危險網站。
安裝後自動啟動並提供免費使用一年的授權。

Avira Free Security 線上安裝繁體中文版

Avira Free Security 只需按一下,即可向詐騙犯、駭客和緩慢的裝置說再見。

Avira Free Security 套件採取三管齊下的方法防護與增強您的數位世界。
勒索軟體綁架您的電腦,拒絕您存取自己的資料,除非支持贖金。Avira 免費安全套件提供強大的內建防勒索軟體。
病毒、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在網際網路中氾濫成災。Avira 免費安全套件包含屢獲殊榮的防毒軟體,讓威脅遠離您的電腦。


Avira Free Antivirus 線上安裝繁體中文版

俗稱「小紅傘」的免費防毒軟體,即時防護 & 更新,輕量又快速,不會拖慢您的電腦。

Windows 適用的防毒軟體免費版,獲獎級防護效果,永久免費,一流防毒軟體——攔截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惡意勒索程式等。
即時防護 & 更新,輕量又快速,不會拖慢您的電腦。
它可持續不段地掃瞄我們的電腦,以避免惡意程式,例如:電腦病毒、木馬、後門程式、蠕蟲…等,對我們的電腦產生危害。

Avira Free Antivirus 15.0.26.48 英文版

俗稱「小紅傘」的免費防毒軟體。

AntiVir 總共區分成多個不同的版本,其中,Free 是免費的版本,也是俗稱的「小紅傘」。Avira Free Antivirus 是一個可靠的免費防毒軟體。它可持續不段地掃瞄我們的電腦,以避免惡意程式,例如:電腦病毒、木馬、後門程式、蠕蟲……等,對我們的電腦產生危害。

Avira AntiVir Rescue System (Sep 29, 2015)

知名防毒小紅傘所推出的緊急救援光碟。

Avira AntiVir 救援系統是一套 Linux 架構的應用程式,可讓您存取已經無法開機的電腦。因此您可以透過此系統修復受損的系統、拯救其中的資料或是掃描系統中的病毒感染項目。只要按兩下救援系統套件,即可燒錄為 CD/DVD。接著您就可以利用這片 CD/DVD 來啟動電腦。Avira AntiVir 救援系統每天會更新數次,隨時提供最新的安全性更新。

PC Tools AntiVirus 8.0.0.662

PC Tools AntiVirus Free Edition 是個免費的防毒軟體,它擁有極其簡潔、直覺化的操作介面,讓雖然是英文介面的它,也能讓我們能夠很快的上手使用。但它可不因為是免費版本,而因此功能大為縮水,它仍舊擁有著即時防護、全系統掃描、自動更新病毒碼、電子郵件保護…等功能。

卡巴斯基防毒 Kaspersky Anti-Virus 21.13.5.506 繁體中文標準版

抵禦各種新型和未知的網路威脅,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核心的電腦防護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是您電腦抵禦現今日趨複雜惡意威脅的第一道防線。從安裝的那一刻起,您將受到完整而即時的防護,讓您在抵禦最新型的惡意攻擊下,能同時兼顧您的電腦效能。
抵禦最新的病毒和間諜程式
自動掃描未知的惡意軟體和有害程式所造成的威脅
為您的電腦提供即時防護,同時兼顧電腦效能

Avira Antivirus Pro Avira Launcher 1.2.105.36322 繁體中文版

能為您防禦病毒及其他類型的惡意程式碼,並可移除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

Avira Antivirus 為您繁忙的網路世界提供至關重要的防釣魚和隱私保護。我們知道,您的時間十分寶貴,因此沒什麼時間可耗費在設定您的防病毒軟體上。只要點擊幾下滑鼠,您就可以刪除不相容的防病毒程式,安裝完美設定的安全軟體,不會降低您電腦的執行速度。
共有 37 筆軟體 ( 1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