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asleo磁碟複製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個磁碟 (Hasleo Disk Clone)

Hasleo Disk Clone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Windows遷移和磁碟/分區複製軟體,該協會將教您如何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磁碟,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將分區複製到另一個位置或建立磁碟。可啟動的WinPE緊急磁碟,用於磁碟/分區遷移。
以下教學是將電腦內的Windows系統完整複製到另一個磁碟上。

將電腦的 Windows 系統完整複製到 USB 隨身碟(硬碟)上。(WinToUSB)

當我們需要將自己電腦上所安裝的 Windows 系統完整複製到 USB 隨身碟上,如此便可以在電腦或其他電腦上以USB 隨身碟來開機執行所複製 Windows 系統。
當我們外出時,只要有電腦在身邊時,便可隨時隨地以此 USB 隨身碟開機操作 Windows 系統。
WinToUSB 可以讓你製作 Windows To Go的 USB 啟動碟,且還可運用在VHD虛擬硬碟上,如果您有 Windows DVD 的安裝光碟,您可以使用 WinToUSB 將 Windows 安裝到 USB 隨身碟,也可以複製你的 Windows 系統到 USB 隨身碟。
這此介紹的便是複製 Windows 系統到 USB 隨身碟。

關閉 Windows 10 的一些有關安全性及個人隱私的設定,讓電腦更佳的安全。(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Windows 10 加了許多的功能,當中有些功能可讓電腦更加的安全,但也有些功能與個人隱私權有關的設定,例如:廣告識別碼、一些相關資訊傳送給 Microsoft 、定位服務、允許 Microsoft 收集某些特定資訊、遠端協助、遠端桌面、存取聯絡人及行事曆的資料、共用管理...等等。
一但這些安全設定沒有正確設定好,反而讓自己的電腦暴露出更多的資料與增加電腦危險性,正確及適當地開啟及關閉這些功能及服務才能好好的保護好個人電腦的安全與隱私。
IObit 優化魔術師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其針對 Windows 10一些安全及隱私的設定有一項相當貼心的功能,就是「 Win 10 強化」的功能(僅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下才有的),其中有一些基本安全性的功能已有預設好可開啟或建議關閉的設定,你只要依照該功能的簡單幾個操作便可讓電腦更佳的安全。
IObit優化魔術師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個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從掃描、修復、保護、優化您的電腦。

製作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的免安裝版本

我們可以利用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軟體內本身所提供的功能來製作該軟體的免安裝版本,可方便我們放到USB隨身碟中,解決若是其他電腦在沒有網路連線可下載安裝該軟體時,仍可使用此可攜版來做一些ASC的基本操作與電腦的修復作業。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提供一個全方位、自動化的電腦醫療服務,包括防間諜軟體、隱私保護、性能優化和系統清潔能力。這個強大的和屢獲殊榮的精密工具可以修復難處理的錯誤、清除雜亂、優化網際網路和下載速度,確保個人資料安全,並自動地保持電腦最大的性能。

Cacheman 的「自動最佳化」功能,自動調整電腦設定,讓電腦效能得以提昇。(Cacheman)

Cacheman 是一款優秀的系統、記憶體最佳化軟體,支援最新的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也支援最新的 DDR4 記憶體規格。我們可以利用它調整系統的快取、釋放記憶體、調整應用程式的優先順序……等,以達到系統整體的最佳化。
但是如果透過手動調整的方式,其實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而且有些項目,也並非是我們所熟悉或瞭解的。那麼只要透過 Cacheman 的「自動最佳化」功能,即便我們對於這些項目是不熟悉的,Cacheman 也能幫我們調整到一個最適合的設定,以加速我們系統的整體效能。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