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3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FreeRAM XP Pro 1.52

一個可以釋放與管理電腦記憶體軟體,也可清除暫存在電腦剪貼簿中的內容。

這是一個可以釋放與管理電腦記憶體軟體,它也可以手動選擇或自動調整電腦所配備記憶體RAM的大小,或者是你自己所指定的選項,按下「GO」即可釋放記憶體RAM!

記憶體整理精靈 1.25 繁體中文版

當您的作業系統在啟動大型應用程式或是遊戲時,會消耗非常多的系統記憶體,即使結束應用程式也不能完全釋放您的記憶體,這樣以後作業系統的整理效率會因為記憶體分配的問題導致效率低落。記憶體整理精靈可以整理您的系統記憶體,整理完成後您會發現您的作業系統已經恢復開機時的狀態,讓您不用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取得更多的記憶體。

GDS Ram2Free 1.05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通常會因為應用程式記憶體釋放不完全的關係,而導致記憶體漸漸變少,因而影響了電腦執行的速度,這個軟體可以讓那些明明已經關閉的應用程式,但還被佔用住的記憶體,完全的釋放出來,以免影電腦執行的效能以及速度。

BySoft FreeRAM 4.0

這是一個免費的記憶體管理工具軟體;它提供手動或自動的方式來釋放記憶,你可以調正時間的間隔、自動檢查記憶體的最低限度,而當記憶體達到你所設定的最低限度時、它便會自動地將一些非必要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給釋放出來,它還提供有記憶體狀態與CPU的使用情形的圖形介面,幫助你了解記憶體及CPU的使用現況,它現在也開始提供SKIN更換的功能了。

記憶體釋放工具 1.0

記憶體釋放工具可以讓系統把多餘的記憶體釋放,而且更具備自設釋放記憶體大小功能,使釋放記憶體功能更具彈性。

Aldo's Free Memory 1.2

Free Memory 是個迷你型的記憶體釋放小程式,當您開啟許多大遊戲或大程式後,您會發現記憶體會被吃掉很多,用這個程式可以馬上把記憶體空間清出來!

Cache Speed 2.15 (2003.04.01)

Cache Speed 可以將 RAM 最佳化,加快電腦操作速度。還可以增大 vCahe 的空間,讓應用程式的開啟更快速,釋放記憶體的功能,就算是新手也可使用!

FreeRAM XP Lite 1.03

這是一個可以釋放與管理電腦記憶體軟體,它也可以手動選擇或自動調整電腦所配備記憶體RAM的大小,或者是你自己所指定的選項,按下「GO」即可釋放記憶體RAM!
這個版本是免費版在功能與選項上較PRO版少!

WinRamTurbo Free 2.51

這是一個相當棒的記憶體效能強化的工具軟體,它能給於記憶體、文件、磁片最佳化,並能清除剪貼簿中的資料、以增進電腦系統的使用的效率。
Pro版本其功能跟WinRam Turbo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在於WinRam Turbo Pro使用了較為漂亮的圖形化監視的畫面。

AppSwat 1.3.0.0

在某一個程式當了之後,你想要去關掉它,卻發現關不掉!就算用ctrl+alt+del也等上好久也關不掉,就這樣惡狠狠佔去你的系統資源,逼著你重開機!使用這套軟體讓你可以想關掉哪一個程式就馬上關掉,同時釋放你的系統,沒有任何猶豫。
共有 33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