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1 筆軟體 ( 6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Web Looper 3.6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從網頁或 FTP 站台中下載一整批的檔案的下載軟體,比如說您想下載整個網站中的檔案,而這個軟體就可以幫你做到,該軟體還有續傳的功能,即使下載中途斷線或網路連線出問題,下次還可接續上次下載位置續傳下載。

Webcow 0.53.0013

懶得按所有網頁的連結?懶得按另存新檔?這個工具是為你設計的。可以從一個網頁得到所有連結的檔案,最適合列表式的下載,只要選擇一個資料夾即可通通將他們傳送下來,而且可以只選擇你真正想要的檔案。

PUB Downloader 1.40e 簡體中文版

所謂PUB就是 Public ftp 的簡稱,您常在下載檔案碰到需要使用PUB Downloader 軟體下載時,是不是就沒輒了呢!
不要怕!就是使用此軟體來下載一些經過轉換保護的Public ftp 伺服務內的檔案的。
使用方法:
先將密碼網址複製貼到密鑰輸入欄裡,按連線完後點選左上角資料指定下載到何處,再選擇pub裡你欲下載的檔案再按play鍵即可。
網址型態大都為:
{B0KYb0Xg+/XgD/fbDU.............kqdu+g6NTcoQFvb0IG....................yN==}

Stream Download Project(SDP) 2.0.0

Stream Download Project 簡稱 SDP,目前許多視訊串流媒體,由於版權問題均採用「MMS://」開頭的下載網址,讓一般使用者只能線上觀賞,而無法將檔案下載回來;SDP 讓您突破限制,順利將影片檔下載回來,支援 ASF、ASX(隱藏的 ASF)、WMV 格式。

More Download Helper for ASFRecorder 1.0a

這支程式是一個輔助 ASFRecorder 下載的程式,可讓 ASFRecorder 可以下載多個 mms 協定的視訊檔案。(Windows Media Stream 媒體檔案 .ASF .ASX 檔案)

FTP Scheduler Basic Edition 0.5 build 16

FTP Scheduler 可以預約下載 FTP 伺服器中的檔案,設定於某個指定時間或間隔時間,下載指定的檔案或資料夾到電腦中的某個資料夾;可以用來避掉網路尖峰時間,利用離峰時間下載大型檔案!

DLExpert 下載專家 0.99 (2001.12.20)

DLExpert是一個多線程多文件的支援斷點續傳下載工具,它最大程度地利用用戶電腦和對方伺服器的網路資源,以最快的速度從 Internet 上下載文件。DLExpert 超強的多線程功能使它可以同時下載同一個文件的多個部分,也就是說,它可以把一個文件分成任意數目的部分,可達100個以上(而不是只能為5個或6個),每個部分都由一個獨立的線程進行下載,從而能夠同時下載同一個文件的不同部分,把下載速度發揮到極至。DLExpert支援HTTP和FTP,以及HTTP和FTP代理,同時提供自動撥號、自動掛斷、定時下載和自動關机功能,使下載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HTTP 抓檔系統 1.0a

是不是常有需求,需要下載數個連續檔名的檔案,又苦無 Link 可以使用 Flashget 或 Netants 這類軟體來抓?舉個例子!當我們在網路上看到 "OfficeXP 2002 測試版,001.zip ~ 235.zip" 這時候抓起來就會相當不便!有鑒於在網路上下載連續檔名檔案非常不便,因此特別製作了這一個簡單的工具,讓網友可以輕鬆的抓取連續檔名之檔案!

Downloader 2.0 Beta 2 (RPM for RedHat-7.2)

Downloader 是在 X 視窗底下的一套網頁下載軟體。目前我們所看到的圖形介面網頁下載軟體﹐大多是 wget 的視窗介面﹐而這套 Downloader 則是自成一套﹐以 GTK+ 介面寫成的。 

Mojo Nation 0.998 for Windows 95/98/NT (exe)

這是一個新概念的文件交換傳輸軟體,它加入了類似電子商務的電子交易市集的媒介概念,可以促進文件的交流。
它與一般如Napster軟體所使用的交換方式有所不同,你必需適時的提供頻寬,賺取所謂Mojo幣,再用這些Mojo幣去換取下載別人的文件。
這個概念說穿了,就是一般地下FTP站台設下的文件上下傳比例的限制相同,只不過與Napster軟體相比,還是有一些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在其中,只是,付費是因為要換取使用量,而不是在於文件本身的價值了。
共有 71 筆軟體 ( 6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