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Google Drive 2.24.067.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在Android 系統上選擇要同步到 Google 雲端硬碟或備份到 Google 相簿的資料夾,然後直接在 Android 系統上存取你儲存的所有內容。

Google 雲端硬碟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平台,讓你在各種裝置上備份及存取所有檔案,還能輕鬆邀請其他人查看你的檔案或資料夾,並且編輯或加上註解。

BitComet 2.3.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BitComet 比特慧星,是一款免費的 BT、HTTP、FTP 檔案下載及管理軟體。

BitComet是基於BitTorrent協議的高效p2p檔案分享免費軟體(俗稱BT下載客戶端),支援多任務下載,檔案有選擇的下載;磁碟緩存,減小對硬碟的損傷;只需一個監聽端口,方便手工防火牆和NAT/Router配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動配置支援Upnp的NAT和XP防火牆,續傳做種免掃瞄,速度限制等多項實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FrostWire 2.7.3-build-723 for Android apk

借助 BitTorrent P2P 網路,增加了對 BitTorrent 的支援,允許任何個人直接透過他/她的電腦將他/她的內容分享給數百萬人,而無需任何費用。

FrostWire 是一個BitTorrent客戶端(以前是 Gnutella 客戶端),是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開源和自由開發者的協作成果。2005 年底,LimeWire 開源社區的相關開發人員宣佈啟動一個新項目分支「FrostWire」,以保護 LimeWire 客戶端的開發源代碼。FrostWire 的開發人員高度重視和尊重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並認為它是創造性和自由企業市場的理想基礎。FrostWire 已經演變為用 Vuze、Azureus BitTorrent 引擎取代 LimeWire 的 BitTorrent 核心,並最終移除 LimeWire 的 Gnutella 核心,成為一個 100% 易於使用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pCloud Drive 3.22.5 for Android(Google Play)

美好的回憶總是值得有更多空間。自動上傳您所有的照片、影片,線上線下串流喜愛的音樂,還可與他人一同共享

pCloud 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您可以隨時隨地存儲、預覽和共享文件。從高達 10 GB 的免費存儲空間開始。
您將能夠從您的設備備份照片和視頻、播放您的個人播放列表或預覽與工作相關的文檔。您還可以與任何人共享大文件並添加額外的安全性,例如密碼保護和到期日期。從您的假期照片到視頻和工作文檔,pCloud 將您的所有文件整合在一起。

BiglyBT 1.3.2.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BiglyBT 是一個功能豐富、開源、無廣告的 bittorrent 客戶端軟體。

BiglyBT是一款無廣告,功能齊全的開源torrent客戶端和遠程控制應用程序,針對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和Android TV進行了優化。

LANDrop 0.1.5 for Android

一款免費開源可跨平台的區域網路檔案接收和傳送軟體,可在 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安裝使用。

LANDrop 是一個跨平台的檔案傳送工具軟體,您可以使用它方便地將照片、視訊和其他類型的檔案無線傳輸到同一個區域網路上的其他設備,如:電腦、平板、手機..等等。
共有 6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