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Viber 22.1.0.0 for Linux Ubuntu

Viber 是一個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可讓你用網際網路的Wi-Fi或行動上網與世界各地的親友時刻保持聯繫。

Viber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讓你用趣味貼圖和表情符號傳達心意,還可分享相片和影片。隨時免費撥打國際電話,無論是語音通話或視訊聊天,一毛錢都不用花!
有了 Viber 即時通訊,傳簡訊給親朋好友從此變得更容易!

Viber 22.1.0.0 for Linux AppImage

Viber 是一個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可讓你用網際網路的Wi-Fi或行動上網與世界各地的親友時刻保持聯繫。

Viber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讓你用趣味貼圖和表情符號傳達心意,還可分享相片和影片。隨時免費撥打國際電話,無論是語音通話或視訊聊天,一毛錢都不用花!
有了 Viber 即時通訊,傳簡訊給親朋好友從此變得更容易!

Pidgin 2.14.13 for Linux

跨平台的整合性即時通訊軟體,可以讓我們同時登入數種通訊軟體的帳號。

原名為 Gaim 的 Pidgin,是款跨平台的整合性即時通訊軟體。最重要的是,只要一個 Pidgin 就可以讓我們同時登入至 AIM、ICQ、MSN Messenger、Yahoo、QQ…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免除於同一台電腦安裝數套不同的即時通訊軟體。雖然 Pidgin 可讓我們方便地同時登入數種不同的帳戶,不過功能上較為陽春。功能雖然較為陽春,但對於只需要單純做溝通的話,Pidgin 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ICQ New for Ubuntu 16.04 or later 64-bit

視訊聊天軟體,給朋友發短訊息並可打電話給好友及共同參加視訊會議。

最新版的 ICQ(英文「我找你」的諧音),最受歡迎的通訊軟體,想知道你的朋友何時在網上,並隨時保持和他的聯絡嗎?ICQ是一個新的、用戶友好的通信程式,它支援在Internet上聊天、發送訊息和檔案等。

Trillian 6.3 Build 1 for Ubuntu 16.04+

Trillian 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即時通訊工具,可在您的PC和手機上運行。

Trillian 既是面向個人的免費即時通訊工具,也是各種規模的公司和醫療保健系統使用的強大的商業和臨床交流平台。
對所有人免費。使用尊重您隱私的功能豐富的信使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絡。發送私人和群組消息,共享圖片和檔案,並及時更新您的狀態,以便聯絡人知道您的位置。
共有 5 筆軟體 ( 1 / 1 頁 )
  • 1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