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5

MemWatcher 4.0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監視你的電腦系統中記憶體使用情形的工具軟體,它同時也允許你可增加更多的虛擬記憶體,來讓你的電腦跑的更順些,並可設定記憶體達到一定程度後便自動釋放或在執行較耗記憶體的軟體之前先釋放出一些記憶體來供其使用,它同時也能顯示出你電腦CPU和系統資源的一些使用情形。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8/4

CS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PLUS 1.22

加入許多超酷炫的武器模型與音效!
請先安裝Counter-Strike再安裝這個外掛程式
2001/8/4

CuteZIP 2.0 中文化

CuteZIP是套好用簡易的壓縮和解壓縮程式,他的操作介面就像在用檔案總管一樣,相當具有親切感及親和力!
而強大的滑鼠右鍵快顯功能,可預設目錄、設定使用過的歷史目錄數、建立自動解壓縮、並支援 ZIP、CAB (LZX:15-21 and MSZIP)、ACE、RAR、PK3、PAK、TAR、GZIP、ARJ 的壓縮格式轉換...等等,相當方便,還有加密及抓音軌的功能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8/3

Half-Life: Blue Shift(戰慄時空之關鍵時刻) Trailer 預覽影片

Sierra 繼「絕對武力」之後,再度推出「戰慄時空之關鍵時刻」,並已經在國內上市,這是「關鍵時刻」的精采遊戲片段的預覽影片。
2001/8/3

Sweet2u 生日速配 200e

「Sweet2u 生日速配 200e」是SWEET2U集合了多位工程師,與「愛情專家」所開發出來的新軟體。 他可以讓你輸入男方跟女方的生日,然後為您提出些建言。 還可以為你算出「愛情指數」、「速配指數」、「天長地久指數」等等... 是個非常好用又有趣的小軟體。 並且這個由台灣最大交友網站 www.sweet2u.com 所獨家贊助的軟體,還是完全免費的喔!
2001/8/3

WinMP3Locator 4.0 Build 65

MP3搜索工具,幫你找到你所喜歡的MP3音樂。
2001/8/3

特急送報童 ePaperBoy 3.3 完整原始碼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2001/8/2

Quickhead-E 3.01

如果你有重要的信件,當你連上網路下載郵件時,才發現這時候朋友寄來好幾 MB 的信件,那該怎麼辦?Quickhead-E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不僅可以檢測信箱來信,還可以用瀏覽器預覽信件內容!
2001/8/2

詞痴 TTS 語音引擎(msttsf22L.EXE)

「詞痴」的語音引擎,於 1.5 版後已加入「詞痴」的安裝程式當中,如果你是使用 1.5 前的版本,才需下載此程式!
2001/8/2

詞痴 TTS 語音引擎(spchapi.EXE)

「詞痴」的語音引擎,於 1.5 版後已加入「詞痴」的安裝程式當中,如果你是使用 1.5 前的版本,才需下載此程式!
共有 9723 筆軟體 ( 82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