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3

ROOT Linux 1.2

由ROOT Linux 所出的一款GNU/Linux的作業系統,它是 100% 的免費的作業系統軟體。
該軟體是由Slackware Linux 7.1做基礎最進階的GNU/Linux作業系統。
免費軟體 / 英文 / Linux
2001/7/2

vanBasco's Karaoke Player 2.50 中文化

能夠播放卡拉OK(.KAR)以及標準MIDI(.MID,MIDI,.RMI)檔,可設定一個完全個人化的卡拉OK視窗(能改變字型顏色背景等),同時歌詞也可顯示。這個軟體能讓你改變拍子、音量還有key、靜音或獨奏。他的介面十分容易操作,同時也可更換面板。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V開頭
2001/7/2

Nero CD Speed 0.83B 中文化版

CDSpeed是一套幫你測試光碟機的實際速度及資料傳輸效率的軟體並可測試CPU占用率,還有許多項目的測試,一套蠻不錯的光碟測試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7/2

WinDog(看門狗) 2.21 簡體中文版

看門狗是一個有效的監視管理器,它能夠鎖定光碟機,也能根據用戶設置,鎖定某些軟體,使之無法運行,以後還可以設置允許運行時間區段,可用在家庭中,防止小孩無節制地玩遊戲、上網及其它相關領域。
2001/7/2

WinDog(看門狗) 1.05 簡繁體中文版

看門狗是一個有效的監視管理器,它能夠鎖定光碟機,也能根據用戶設置,鎖定某些軟體,使之無法運行,以後還可以設置允許運行時間區段,可用在家庭中,防止小孩無節制地玩遊戲、上網及其它相關領域。
2001/7/1

SmallPea ClipEditor 4.0 Build 1310

這是一個可以自動保存你的Windows上剪貼板的所有資訊,而每一條資訊都可以重新命名和組織,以便再次利用,你也可以讓該軟體停留在你的桌面最上方,可以改變文件的大小寫,也可以選擇顯示字體等。
2001/7/1

大挪移 1.2 操作範例及解說

『大挪移』是一個革命性的智慧型文件剪輯系統。
『大挪移』功能強大而且非常容易操作『大挪移』可以用極快的速度輕鬆進行資料蒐集、文件整理、網頁製作、美工設計等各式應用。任何在報章雜誌或電腦網路媒體上發現的文章或圖片,都可以用以最快的速度將重點剪輯下來,重新彙整成為新的文件並加以壓縮保存。除了可以列印整理好的文件,還可以立即以同樣的品質輸出成為網頁或是利用電子郵件傳遞給他人。不論您對電腦的了解程度如何,皆能利用『大挪移』很快發揮電腦的威力,成為善用各式資訊及網路科技的時代新貴。
2001/7/1

加密檔案系統 up to 2.01

可提供給您的機密檔案一個絕佳的安全防護,讓您的機密資料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從此,您可以免於機密檔案被窺視剽竊的憂慮,您的隱私 亦可獲得充份的保障。
V2.0使用者可以利用此程式更新至V2.01
2001/6/30

Nero Speed CD 0.83 中文化版

CDSpeed是一套幫你測試光碟機的實際速度及資料傳輸效率的軟體並可測試CPU占用率,還有許多項目的測試,一套蠻不錯的光碟測試軟體!!
這次又加入測試 CD-R(W) 空白光碟片可超燒多少 % 容量與製作廠商,染料類型.......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N開頭
2001/6/30

Windows XP Desktop Theme 1.71 For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Windows的下一代產品Windows XP尚未面市,,這是Windows XP Desktop Theme 的佈景主題,安裝後您的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介面圖示全都變成Windows XP了,其他人不注意還真以為您以在使用Windows XP呢。
共有 9727 筆軟體 ( 838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