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Free Download Manager 6.21.0 for Debian Linux 64bit

支援分割下載、斷點續傳、BT 下載的免費檔案下載軟體。

Free Download Manager,簡稱 FDM,一款免費的多點續傳下載及管理的軟體,支援 HTTP, HTTPS and FTP 的下載功能,軟體公司稱可增快你的下載速度達 600%。
該軟體有一個特色,支援直接瀏覽 FTP 站台的目錄(如果你有該 FTP 站台的瀏覽權限時),再選擇你要的檔案,便可以直接以該軟體來下載該檔案
2024/3/13

Electerm 1.38.30 for Linux Debian/Ubuntu

一款免費開源的 SSH/SFTP 客戶端軟體,同時支援 Linux、MacOS、Windows 跨平作業系統。

Electerm 是一個跨平台的 Terminal/SSH/SFTP 用?端工具,同時支援 Linux、MacOS、Windows,基於 electron/ssh2/node-pty/xterm/antd/subx 等開源軟體所開發。
Electerm 除了提供了快速的命令支援,我們也可藉助其內設的編輯器來編輯遠端和本地檔案,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同步支援,Zmodem支援(rz,sz)和代理。
2024/3/11

Zorin OS 17.1 Core

Zorin OS 是 Windows 和 macOS 的替代品,旨在讓您的電腦更快、更強大、更安全且尊重隱私。

Zorin OS 的設計非常簡單,因此您無需學習任何內容即可開始使用。Zorin Appearance 應用程式可讓您更改桌面佈局,以感受您熟悉的環境,無論是 Windows、macOS 還是 Linux。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Linux
2024/3/6

TeamDrive 5.1.1.3553 for Linux Ubuntu 16.04、Debian 10、OpenSuse 15.1

TeamDrive 為企業客戶、公共機構和專業協會提供安全的「零知識」雲服務和軟體,個人用戶可以免費使用該軟體。

TeamDrive 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程式,允許您建立自己的雲和檔案伺服器,透過它您可以安全、輕鬆地同步不同設備上的所有檔案。
主要功能包括同步和備份、安全和隱私、辦公集合、自動加密和同步以及高達 10GB 的免費雲存儲。
TeamDrive 為用戶提供了一組獨特的資料存儲和共享功能以及資料加密,並幫助您在用戶設定的資料保留期後啟用自動資料銷毀。
2024/3/5

Upscayl 2.10.0 for Linux AppImage

Upscayl 適用於 Linux、MacOS 和 Windows 的免費開源 AI 圖片放大器,採用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

Upscayl 是一款以 Linux 優先理念構建的跨平台應用程式。
這意味著 Linux 用戶會更早收到預發佈版本,但 Upscayl 本身可在所有主要桌面作業系統上使用。
Upscayl 可讓您使用先進的 AI 算法放大和增強低分辨率圖片。 放大圖片而不損失質量,這幾乎就像魔術一樣!
2024/3/4

Joplin 2.14.17 for Linux AppImage

一個開源的筆記和待辦事項應用程式,具有 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 iOS 的同步功能。

Joplin是一個免費的開源筆記和待辦事項應用程式,可以處理大量組織成筆記本的筆記。註釋是可搜尋的,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式或您自己的文字編輯器複製、標記和修改。註釋採用Markdown 格式。
從 Evernote 導出的筆記可以導入到 Joplin 中,包括格式化的內容(轉換為 Markdown)、資源(圖片、附件等)和完整的元資料(地理位置、更新時間、建立時間等)。也可以導入純 Markdown 檔案。
筆記可以使用端到端加密與包括 Nextcloud、Dropbox、OneDrive 和Joplin Cloud在內的各種雲服務安全同步。
2024/3/4

Joplin Server 2.14.2-beta Docker for Linux amd64

如果想要使用同步的功能卻不想使用官方的 Joplin Server,可在自己的伺服器上自行搭建 Joplin Server,目前支援 Linux/amd64 的 Docker 版本。

Joplin 提供可自行搭建 Joplin Server 的 Docker 版,Joplin Server 僅供個人使用。例如,您可以將軟體託管在您自己的伺服器上用於非商業活動。
Joplin Server 支援多個客戶端同步,可以把每個客戶端的內容同步到伺服器不同的目錄上,不同的目錄可以在 Joplin Server 後台上查看。
2024/3/4

Tabby 1.0.206 Alpha for Linux x64.tar.gz

Tabby 是 Windows 標準終端 (conhost)、PowerShell ISE、PuTTY、macOS Terminal.app 和 iTerm 的替代品。

Tabby (前身是 Terminus) 是一個更現代的終端及一個可高度設定的終端模擬器和 SSH 或串口客戶端,支援 Windows,macOS 和 Linux。
2024/3/4

Tabby 1.0.206 Alpha for Linux x64.deb

Tabby 是 Windows 標準終端 (conhost)、PowerShell ISE、PuTTY、macOS Terminal.app 和 iTerm 的替代品。

Tabby (前身是 Terminus) 是一個更現代的終端及一個可高度設定的終端模擬器和 SSH 或串口客戶端,支援 Windows,macOS 和 Linux。
2024/3/4

Shotcut 24.02.29 可攜式版 for Linux

Shotcu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跨平台視訊編輯器,可以編輯和轉換各種格式的視訊檔案。

Shotcut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混合具有不同分辨率和不同幀速率的視訊。
可以透過簡單的拖放將視訊放置在公共時間線上,然後可以進行任何更改 - 調整音訊、調整顏色和白平衡、使用顏色飽和度濾鏡或視訊細節。
所有更改都可以多次取消和重做。Shotcut 的界面非常人性化,適合初學者和高級用戶。
共有 389 筆軟體 ( 4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9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