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22

CMI8330 音效卡驅動程式 2.0 for Win 95/98/ME

新版 CMI8330 Win 95/98 ver2.0(beta) 驅動程式, 修改 DirectSound 驅動程式架構, 以改善 Game 的相容性.
2001/4/22

CANON BJC-210 Driver 3.97 for Win ME/98/95/3.x

CANNON BJC-210印表機之驅動程式
2001/4/22

Swish 2.00 Alpha 6 中文化

一個可幫助你在FLASH字體特效的製作上非常方便工具軟體,在特效中有許多細節結合起來使用便能讓你得到非常好的效果,它可直接預覽,也能直接輸出為SWF文檔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4/21

Empty Temp Folders 2.4 中文化

出自於丹麥作者的檔案管理軟體,可以用來刪除及管理資料夾;包括temp、tmp、msdownld.tmp、cookies、temporary iternet files、history等暫存檔,刪除之後就會直接消失,而不是刪除至資源回收桶,還有清除資源回收桶的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E開頭
2001/4/21

GkSetup Free-Edition 1.93

一個專為軟體安裝程式製作的工具軟體,支援單一文件的解壓的安裝,也支援反安裝和支援修改 INI/註冊表,支援添加開始功能表和桌面的連接及支援自動 OCX 註冊。
2001/4/20

HJ-Join 0.2 Beta

能夠與 HJ-Split 完全整合的檔案合併工具,只能使用於用 HJ-Split 分割的檔案,HJ-Join 的檔案合併功能, HJ-Split 已經內建,如果你已經有 HJ-Split,就不用再安裝這軟體了!
2001/4/20

HJ-Zip 1.0

這是一個簡單又陽春的壓縮工具,除了可以壓縮及解壓縮檔案外,還有自解壓縮檔製作的功能,而且還是免費軟體!
2001/4/20

論名專家 3.0 簡繁體中文版

一個人的運氣如何與他的名字吉兇有關,論名專家是根據臺灣當前最為流行的判斷名字吉兇的方法編寫的軟體,它可以非常方便地算出某個名字的吉與兇,也可以用於給孩子起名字,可以與起名軟體一樣使用,非常方便。
2001/4/19

Project X Preview 1 0.28 Bata 1 中文化版

RegCleaner 的下一個最新的版本,相當好用又小巧的登錄表清潔軟體。它可以幫助你在移除軟體後在登錄表中把軟體的登錄項目徹底的清除乾淨,也是
另類的解除共享軟體時間限制的工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4/19

CoolPlayer 1.0 Beta Build 8472

免費的MP3音樂播放器,此軟體的特色有:可換面板、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快速地將MP3轉WAV檔。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64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