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31

WatchCat 2.0 多國語系版

WatchCat 是一個小巧的隱藏系統視窗到工具列的應用程式。
WatchCat 能將開啟的所有視窗、程式、桌面圖示... 最小化到系統工具列。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W開頭
2001/3/31

WinAce 2.03 中文語系

WinAce是一個管理應用程式,讓你能夠在使用簡便的介面下創建、開啟或是查看壓縮檔的內容。它的內建功能可以處理ACE、ZIP、LHA和MS-CAB的格式,而內建的解壓程式可以打開ACE、ZIP、LHA、MS-CAB、RAR、ARJ、ARC、Gzip、TAR和ZOO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2001/3/31

NapQuick 1.20

這是一個 Napster 的外掛程式,它會在 Napster 的檔案搜索介面裡多出一個最受歡迎的音樂列表,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曲,只要按一下歌曲名稱就可以透過 Napster 來下載。
2001/3/30

GRDuw 4.0.3 中文化

可以將 1.44MB 的磁片格式化為高壓縮的1.72MB 磁片,還可以做硬碟錯誤檢查(FAT12、FAT16、FAT32格式),檔案比較、儲存軟碟的影像檔..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2001/3/30

HTML To TXT 1.1

這是一個由國人所寫的軟體,它可以將你原有的Html文件改成文字檔格式。
2001/3/30

Movie player 2.8 中文化

一個實用的 VCD、DVD、多媒體撥放軟體,它可全螢幕欣賞或於程式框框中撥放,還可調整播放的速度,讓你於精彩鏡頭前慢慢欣賞支援 MP3、AVI、MPG、QT、MOV、MP3、DAT、MID、WAV、VOB 等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3/30

MpegDJ GoWave 1.60

你想要將Mpegs檔案還原轉換成wave檔,並燒錄自己的audio-cd嗎?沒問題,使用Sahin Tepe的MpegDJ GoWave 軟體即可。
2001/3/29

DeskSweeper 2.0

一個在工具列上的快速視窗捷徑小工具。其功能有:關閉電腦、重新啟動電腦、移除桌面背景、開啟檔案總管、所有視窗縮到最小..等等。
2001/3/29

DeskSweeper 2.0 中文化版

一個在工具列上的快速視窗捷徑小工具。其功能有:關閉電腦、重新啟動電腦、移除桌面背景、開啟檔案總管、所有視窗縮到最小..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2001/3/29

Process Viewer 3.2.3.1 中文化版

PrcView 是一個應用程式檢視工具。詳細顯示在視窗下,關於動態鏈結登錄檔,處理執行的詳細路徑與版本資訊、顯示使用記憶體、執行緒以及組件的使用狀態。PrcView 准許您寫入、讀取到檢查,以及執行命令動態鏈結登錄檔程序是否執行、終止... 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共有 8593 筆軟體 ( 773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