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16

Advanced Link Catalog 1.02 繁體中文語系

你的IE裡面是否有一堆我的最愛?是不是IE我的最愛的管理越來越不方便了呢?來試試這個書籤整理軟體,可將書籤自由匯入及匯出,還可以整合於IE,管理起來方便多了!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3/16

Nebula 1.0

速度快檔案小的螢幕保護程式,效果非常的酷,不會造成電腦當機,最佳螢幕解析度800x600,適用於Pentium 200以上及支援OpenGL的顯示卡。
2001/3/16

Viper GTS Themes 1.0

Viper GTS 佈景主題,包括2張桌布、開關機畫面以及螢幕保護程式。
2001/3/16

FreeBackup 1.1.9

完整或是版本增訂的檔案備份(只備份版本更新的部分),可備份會移動的媒體檔,子資料夾等。可輕易儲存檔案和資料夾,原始碼也可同時備份。
2001/3/16

SETI@Home 3.03 中文化

SETI@Home 是一項國際性的科學計畫,藉由 Internet 相連的成千上萬台電腦之計算能力,來分析由外太空傳來的無線電波,並試圖找出外太空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您也可以免費下載我們提供的計算軟體,並參與分析無線電波的任務。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3/15

BitMagic Player 3.0

這個軟體類似像台灣的阿貴,它可透過網際網路每天給你帶來許多flash的卡通片、桌布、螢幕保護、小遊戲等等的好玩娛樂的東西,相當很有意思,支援更換skin,有了它讓你每天都輕鬆愉快有歡樂。
2001/3/15

WaveMan 1.01

可以複製、搬移、刪除管理WAVE檔的播放工具,附有音量控制的功能,以及英法兩國語系。
2001/3/15

Custom StartUp 2.01 中文化版

我們在電腦開機時便會自行啟動許多的程式,但是不是所有的程式一開機後馬上就會使用到它呢?它可以幫助您管理啟動時系統會自動執行的程式,讓您不用編輯登錄檔和更改WIN.INI,就可以自行安排這些程式的是否要隨開機時啟動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3/15

AntiCrash 5.0 中文化

這是一個專門為了防止Windows95/98/NT/2000/Millennium當機而發展出來的小程式。它提供了真實的多線性的環境,當使用者執行AntiCrash後,它會在系統區出現一個指示的視窗,告訴使用者AntiCrash正在執行中。
它亦會監視著Windows中的每一個應用程式,當某一個應用程式不巧當掉了,AntiCrash會控制並隔離這個錯誤,並不會造成整個系統的癱瘓而當機,讓使用者可以繼續進行其他的工作。
這樣的好軟體又免費怎能不下載呢!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3/14

Net2Phone 10.2.8 繁體中文版

Net2Phone是一種國際互聯網上的最新科技,它使人們通過PC機打電話到世界任何一部普通電話機上的幻想成為現實。作為通訊業及網際網路服務的先驅,IDT公司開發的網上電話Net2Phone在全球網路通訊行業中居於遙遙領先的地位。
共有 8596 筆軟體 ( 781 / 86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