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34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inRamTurbo Free 2.51

這是一個相當棒的記憶體效能強化的工具軟體,它能給於記憶體、文件、磁片最佳化,並能清除剪貼簿中的資料、以增進電腦系統的使用的效率。
Pro版本其功能跟WinRam Turbo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在於WinRam Turbo Pro使用了較為漂亮的圖形化監視的畫面。

Serif PhotoPlus Free 5.0 registration required (2002.05.15)

一個超專業的編輯數位圖片軟體,從特殊特效或是精巧的工具,你會發現你需要的所有東西,無論是用來列印多媒體製作或是網站,他都含括在內,從輸入開始製作圖片或動畫,到操控顏色特效,乃至最後輸出。
內建支援TWAIN 掃描器及數位相機。

PatchWise Free 3.20r 簡繁體中文化

PatchWise Fre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PATCH 製作工具。它是供個人使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文 / P開頭

AdSubtract SE (Standard Edition) 2.52

這個軟體可以在您瀏覽網頁的時候幫您過濾掉討厭的動畫GIF、Java、JavaScript、背景音樂、彈出式視窗等。
目前免費給個人使用者使用Free for personal use. 

Freebyte Backup 2.4

可以輕易地將不同的檔案及不同的資料夾備份到同一個地方,還可設定過濾條件,只備份你想要備份的檔案類型,例如:指定 .doc, .rtf, .jpg, .bmp 檔。

WallMaster Free 2.4e

這是一個國外有5顆星的軟體,你可用你自己喜歡的BMP, JPG, GIF, PNG, TIF, PCX, PCD, PSD, TGA, WPG, WMF, ICO, and CUR. 來自動設成桌布的程式,你也可設定每一分鐘或其他時間或在每一次啟動時自動更換桌面的佈景。

PatchWise Free 3.18 Beta 中文語系

PatchWise Fre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PATCH 製作工具。它是供個人使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PatchWise Free 3.18 Beta 官方簡體中文語系

PatchWise Fre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PATCH 製作工具。它是供個人使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 / 簡體中文 / P開頭

PatchWise Free 3.18 Beta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PatchWise Fre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PATCH 製作工具。它是供個人使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VCDImager 0.6.2

VCDImager 是在 Dos 模式下作業的軟體,它可以將 MPEG 檔轉成VCD 或 SVCD BIN/CUE 型態的光碟映像檔(可用 CDRDAO 這套軟體來燒錄於各種作業平台,如:freeBSD, Irix, Solaris, 甚至 win32 的平台也可以)。
共有 424 筆軟體 ( 34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2.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