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292 筆軟體 ( 123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ebEQ 2.6 Lite

WebEQ 可以優化 Windows 9X/ME 的音效系統,它提供了一個可以即時顯示圖形的聲音等化器,等化器裡最高可以分出 5 個控制項,凡是透過電腦所播放的聲音,如:WAV、MP3、RAM 檔,都可藉由它來完成聲音最佳化,還可以加強重低音!

MP3 Boss 0.57

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輕鬆管理以及播放你的mp3檔案,它支援winamp,能夠自動掃描硬碟中的mp3 tag,大規模資料庫的功能,一般檔案管理,檔案清理,你還能夠用它自己來替歌曲評鑑等級等等許多功能。

Boomer 4.0 (2002.04.22)

Boomer 可以將 GIF、JPEG、PNG 或 AVI 檔案直接轉換成 SWF 檔(Shockwave Flash);內建的 Audio 功能可以把 AVI、MP3 轉換成 WAV 檔,還可以播放 SWF 檔。

CDMaster32 5.00 beta

它雖然是一個CD的播放器,但中重要的是它也能將CD音頻轉到其他的媒體上,如錄音帶。
它還可把CD音頻直接轉成WAV和MP3的格式。

Mp3 To All Converter 1.36 中文化

Mp3 To All Converter 是個簡單易用的 MP3 轉檔工具,只要利用「滑鼠右鍵」,就可以將 MP3 轉換成 WMA、VQF、WAV 檔。
共享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FireBurner 2.1.6 for Linux (2002/02/19)

這是一個光碟CD-R/W燒錄軟體。它支援了大多數的光碟燒錄器,無論是IDE or SCSI都有支援,你還可以選擇整片寫入或分軌來寫入,可燒錄及解開 CD's to ISO, MP3, WAV or PCM 映像檔,還可轉換Bin/Cue disc images to ISO, WAV and PCM track 映像檔
共享軟體 / 英文 / Linux

Mp3 Converter 2.17

MP3-Converter 是一套可以把您的 MP3 轉換成現在最熱門的微軟 WindowsMedia Audio (WMA)格式.

WinNavigator 1.96

這一個足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工具軟體,它除一般該有的複製、刪除、搬移、編輯...等功能之外,也可以讓你直接查看圖片,如bmp、jpg、gif、Icon 等及可用來播放 CD、wav、midi、rmi、avi、mpg、mp2、mp3、xm、s3m、mod、itz、med 等格式多媒體文件,另有其他功能如快速撥號、剪貼簿查看...等等,功能相當的多。
在操作介面上,還可以讓你更換背景顏色及文字顏色。

Screen Scapes 3.01

你可以用它做出屬於你的 Style 的螢幕保護程式,它支援超過 20 種圖檔以及音樂檔,包括 JPEG、Bitmap、QuickTime、AVI 及MP3
這個螢幕保護程式可不只要保護你的螢幕,它還要讓你的生活更完美。內附有萬年曆、便條貼,你可以用它來提醒你的行程以及約會。同時也附了一個多媒體播放器。你可以設定讓它們在螢幕程式啟動後自動出現。

AudioWriter 1.5.345

AudioWriter 可以撥放 WAV、MP3 檔,有光碟資訊資料庫、100% CDDB 支援、燒錄自訂的音樂光碟、轉換 MP3 -> WAV, WAV -> MP3, WAV <-> WAV, CD -> MP3, CD -> WAV、批量轉換 WAV/MP3 檔、支援 cdplayer.ini、讀/寫 MP3 標籤、錄製 WAV 檔(須搭配麥克風)、WAV 檔音訊編輯..等功能。
共有 1292 筆軟體 ( 123 / 13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