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9 筆軟體 ( 31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Foxit PhantomPDF 5.0.4.920 Express (32-bit) 繁體中文版

建立和管理PDF文件必備的 PDF 編輯器,可以快速建立、編輯PDF文件和表單。

Foxit PhantomPDF以其豐富功能幫助您建立專業PDF檔和表單、市場資料最佳化、完成協議修改、數位簽章檔案以及檔案歸檔等,簡化流暢您的商務辦公。屢獲好評的Foxit PhantomPDF簡單易用且價格實惠,是一款快速、高效、安全的PDF工具套件;Foxit PhantomPDF以全新的面貌推出3個版本,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為個人/家庭使用者、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分別客製化完美的PDF解決方案。

Infix 5.2.8 繁體中文版

PDF 檔案編輯器,可以讓我們修改、編輯、儲存 PDF 檔案。

如果您急於修改 PDF 檔案,但又找不到原始檔案,或發現手中的 PDF 檔案只要稍為改動或換掉圖片就可以使用,那麼就可以利用 Infix 這個 PDF 編輯軟體,來編輯手邊的 PDF 檔案。Infix 在使用時就如同一般的文字編輯軟體,讓我們在使用上不會感到任何的遲疑。

曦力 Xilisoft PDF to PowerPoint Converter 1.0.2.20120229

Xilisoft PDF to PowerPoint Converter 是一個可將 PDF 轉換成 PPT(PowerPoint 簡報檔)的軟體。可將完整地轉換 PDF 內所有頁面,亦可指定特定頁面進行轉換。轉出後的檔案,相容於所有版本的 PowerPoint,即使是 PowerPoint 2010。

AnyBizSoft PDF 轉檔法寶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 2.0.1.3

《PDF 轉檔法寶》是一套易用、省時又高效率的軟體,是專為 PDF 轉換為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而設計。您只需要按一個鍵,就能輕易地把唯讀的 PDF 檔案轉換成可修改的 Word、Powerpoint 或文字檔案。

Kingsoft office 2010 繁體中文家用版

Kingsoft office 2010 與 Microsoft Ofice 文件互轉相容性極高,高度支援讀取 DOCX、XLSX、PPTX 檔案格式。多數電腦能在一分鐘左右安裝完成、自動更新、文件標籤功能、直接儲存PDF檔案、稿紙模式、檔案加密功能。無需另行安裝製作 PDF 的軟體,Kingsoft Office 具備將檔案輸出成 PDF 格式的功能,按一下就可立即製成 PDF 檔案。

曦力 Xilisoft DVD Subtitle Ripper 1.1.19.0807

可協助我們將 DVD 影音光碟的字幕擷取出來,並將之儲存為 IDX + SUB、PDF、JPG 或其他的圖片格式。

可以從DVD中有效提取字幕的多功能家用DVD字幕提取器,Xilisoft DVD到字幕轉換器可以轉換所有家用DVD字幕並建立IDX + SUB,PDF,JPG和其他圖片格式的字幕檔案。除了從DVD視訊中提取字幕外,此家庭DVD字幕提取器/製作工具還可以從VOB和SUB + IDX檔案中提取字幕。

Form Pilot Office 2.30

如果你有一張表格需要用打字機打字,而你卻沒有打字機,你該怎麼辦?這是一個特殊的工具,你可以用掃描器將表格掃描到電腦上,然後用這套軟體在電腦上將需要打字的地方輸入文字,再列印出來就可以了!(Office 版支援 PDF, DOC, XLS, TXT...格式)

NextOffice 2010 USB Edition

NextOffice USB Edition 配備繁、簡、英語言介面,簡單易用,一般 Office 軟體用戶容易掌握。NextOffice USB Edition 更附有英漢及漢英字典、電腦病毒掃瞄、檔案壓縮備份及密碼保護區域功能,為你提供一個可靠安全的隨身碟應用方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處理私人文件及郵件。
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格式檔案。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文檔輸出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USB Edition 內。

NextOffice 2010 專業版

NextOffice 是同類軟體中功能最多、銷量增長率最高的辦公軟體。常用的文書處理、試算表、簡報、繪圖和 PDF 檔案製作功能都包括在 NextOffice 內。您可以用 NextOffice 開啟和儲存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檔案格式。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 5.5.2010.2.20

一款知識管理軟體,主要致力於網頁的儲存和後期管理。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主要功能,就是收集和整理網頁。利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您可以方便的在各種瀏覽器內,例如IE以及IE核心的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Opera等瀏覽器,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者批次儲存您關心的網頁。同時,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還可以管理各種資料,例如Office文件(doc,xls,ppt),圖片,PDF,程式源代碼等等。儲存後的資料,您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管理,檢索,共享,製作電子書等等。同時,您還可以使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來撰寫您的日記,搏客等等。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適用於個人和企業,非常適合於個人和企業建立自己的知識資料庫。
共有 389 筆軟體 ( 31 / 3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