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6 筆軟體 ( 12 / 5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ll Video Splitter 2.3.0 繁體中文化

顧名思義,All Video Splitter 是個影片分割專用軟體,它支援 AVI、MPEG、ASF 或 WMV 影片檔的分割,您可以一邊瀏覽影片,然後設定一個起始點、一個結束點,取出影片檔中的影片片段。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Sound Extractor 1.8.0 繁體中文化

想要由一些視訊檔案中只擷取出聲音來並存一個聲音檔,那你可以使用此軟體來幫你達到此目的。
許多人常收集或擁有一些 VIDEO 影片資料,但若是我只想要該影片中的聲音部分該怎麼辦呢?例如一些演場會或MTV影片,而我只想要聆聽其中的演唱或歌曲,並不要影片的內容,使用 All Video Sound Extractor 即可。
該軟體可由視訊檔案中擷取聲音的部份並存成 WMA,MP3 or WAV 的檔案格式,如此即使是演唱會的 VIDEO 影片也可將歌曲轉成 MP3 檔案格式在MP3播放機中播放。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Joiner 2.2.0 繁體中文化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All Video Converter 2.3.0 繁體中文化

All Video Converter 是個體積小、效率高的影片轉檔軟體,支援 AVI 轉 MPEG1、MPEG2、DVD、VCD、SVCD,以及所有多媒體格式轉 DivX(MPEG4)、AVI,PAL 與 NTSC 規格之間的相互轉換,還支援串流媒體 WMV、ASF,簡單易用的軟體操作介面,讓您不用常常為了影片的問題而頭痛!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WinMPG Video Convert 6.1 繁體中文化

視頻轉換大師(WinMPG Video Convert)支援格式豐富,可以快速完成AVI轉換MPEG,AVI(RMVB)轉換Mpeg1,AVI(RMVB)轉換Mpeg2,AVI(RMVB)轉換DVD,AVI(RMVB)轉換VCD,AVI(RMVB)轉換SVCD,AVI轉換RMVB,還支援把以上所有的視頻格式轉換為AVI/XviD/DivX格式,支援AVI,MPEG1,VCD,ASF,WMV,RM,QuickTime,MOV轉換為RMVB格式。支援多視頻格式轉換為手機3GP格式和MP4格式。支援所有視頻格式轉換至WMV,VCD,DVD,SVCD,MPEG1,MPEG2;支援各類視頻轉換到IPOD,PSP,FLV,SWF,GIF,AMV。支援從各種視頻中抽取各種音頻(mp3/wav/wma/ac3/ogg/mmf/aac等),及音頻間互相轉換。支援常見視頻格式間的互轉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W開頭

PSP Video Express 1.0

PSP Video Express是PSP Movie Creator的陽春簡易功能版本,它可以讓你只要使用兩個步驟,就可以將影片轉換成PSP專用的MP4影片檔案。它支援了DVD、DivX/XviD video、avi、wmv、mpg、mpeg、dat(VCD)、rm、rmvb、Tivo2Go、dvr-ms、qt、mov(ver 2)等來源檔案轉換成PSP專用的MP4檔案。另它還支援了DVD字幕唷!
它還內附了一個傳輸工具,以用來輔助使用者將檔案傳送到的PSP裡面。

The Codecs 3.0

這是一個免費的多媒體檔案的 Codecs 軟體,包含有:
Divx (5) Free: 5.2.0.1263
DivX ;-) MPEG-4 Video (Fast&Low): 4.1.0.3920
XviD Koepi's build: 05/06/2004
ffdshow filter: 08/08/2004
Intel I.263 Video Driver: 2.55.1.14
Huffyuv lossless video codec: 2.2.0.1
AC3Filter (Audio): 1.0.1.a
MPEG Layer-3 Audio Codec: 1.2.0.63
InterVideo Audio Decoder: 1.0.0.1
Moonlight Odio Dekoda: 1.2.3.0
Ogg Vorbis Filter: 0.9.9.5
MM Stream Switcher: 0.9.9.0
..等等的編解碼器

WinAVI Video Capture 2.0

WinAVI Video Capture可以直接從你的錄影帶、攝像頭、及各式影像來源裝置中將影片即時錄製成高品質影片,存入電腦硬碟中,並支援燒錄影碟,可在任何的家用錄影機或播放軟體上播放。
它可將影片保存為AVI,WMV,DivX,RM,DVD,VCD,SVCD,MPEG1/2/4 等多種媒体格式。並支援燒錄 DVD,VCD,SVCD 影碟。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保證畫質完美的同時,更增進了錄製速度,讓個人電腦成為影音錄製工作室。

Windows Media 轉碼器安裝套件 9 系列

想要部署 Windows Media Audio and Video 轉碼器的網路管理員,可使用專為讓網路管理員能在其網路部署這些轉碼器的轉碼器安裝套件。此套件僅支援 Windows Media Player 7.0 與更新的版本,以及 Media Player for Windows XP。

Photo Slide Show 3.01 繁體中文化

簡單易用的轉換工具﹐可以把圖片轉換為video檔案並且可以產生具有令人驚嘆效果的幻燈片。支援的圖片格式有BMP, JPEG, GIF, TGA﹐支援的聲音檔案有MP3, WAV, WMA, MPA,MP2, AU, AIF, AIFF, SND。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P開頭
共有 506 筆軟體 ( 12 / 5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