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6 筆軟體 ( 3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8.9.3 for Windows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是一款最好的 DVD ripper 軟體,可以快速擷取 DVD 到 iPad 4, iPad Mini,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Air 和 Apple TV/3,並轉換 DVD 為 MP4,H.264,MOV 和 M4V 格式。提供快速的 DVD 截取速度和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MacX iPhone DVD Ripper 4.6.4

可在 Mac 電腦上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或音樂格式。

MacX iPhone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hone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hone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hone 型號。

Gilisoft Movie DVD Converter 4.5.0

音樂轉檔軟體,可支援數種音樂格式,也可以擷取 CD 上的音樂。

Gilisoft Movie DVD Converter 亦稱 Gilisoft DVD Ripper。它主要可以幫助我們轉換 DVD 的影片,讓 DVD 不僅僅只能用 DVD 播放器播放,也能在我們的手機上播放。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將 DVD 備份到電腦上,並以 ISO 或者 DVD 資料夾的方式儲存;反之,亦可將已存的 DVD ISO 或 DVD 資料夾燒錄至光碟中。

ImTOO DVD Ripper Standard 7.8.13.20160125 for Windows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有更多的功能設定,以及更方便簡單的軟體操作介面,能夠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VCD、SVCD、DivX、MPEG、AVI。
功能方面,除了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高壓縮比的高品質 DivX 編碼的 AVI 影片外,還可以選擇字幕語言或者無字幕、設定轉出影片檔的分片大小、設定影片為 PAL 或 NTSC 協定、選擇音軌音量/頻率/杜比環繞效果。

ImTOO DVD Ripper Ultimate 7.8.12.20151119 for Windows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7.8.12.20151119 for Windows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ImTOO Ripper Pack Gold 7.8.8.20150402

包含四套軟體,同時滿足我們影音轉檔、CD 或 DVD 轉檔……等需求。

ImTOO Ripper Pack Gold 是一套重量級的影音擷取、轉檔的軟體,它裡面包含了四套軟體-ImTOO Audio Converter Pro、ImTOO CD Ripper、
ImTOO DVD Audio Ripper SE 以及 ImTOO DVD Ripper Standard SE。讓我們在對影音擷取或是轉檔上,變得非常的方便。

ImTOO Ripper Pack Platinum 7.8.8.20150402

包含五套軟體,同時滿足我們影音轉檔、CD 或 DVD 轉檔……等需求。

ImTOO Ripper Pack Platinum 是一套重量級的影音擷取、轉檔的軟體,它裡面包含了五套軟體-ImTOO Audio Encoder、ImTOO CD Ripper、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ImTOO DVD Creator 以及 ImTOO Video Converter Standard。讓我們在對影音擷取或是轉檔上,變得非常的方便。

MacX iPad DVD Ripper 4.0.4

可在 Mac 電腦上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或音樂格式。

MacX iPad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a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ad 型號。

MacX iPod DVD Ripper 4.0.4

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可在 Mac OS 上使用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

MacX iPod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o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od 型號。
共有 56 筆軟體 ( 3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