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2 筆軟體 ( 14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NetScanTools 5.10

這是一個新型的網路監測軟體,功能更多更優秀,將帶給網管人員更多的便利,其功能有:自訂 IP 位址、轉譯 IP Address 成 Hostname、網路掃描、鎖定欲進行 Port 探測的電腦、防火牆測試、使 Email Adress 生效、尋找 DHCP Servers、自訂 Domains、與配備有 SNMP 的設備進行傳達..等等。

IA WebMail Server 3.1

IA WebMail Server 提供您以網頁型態來存取您 IA eMailServer 中的郵件,可以寫信、收信、寄信,這種介面的好處就是 - 「不管您人在哪裡,只要使用瀏覽器就可以讀取您的郵件,而不需要像 Outlook Express 這類的郵件工具,只須一組帳號即可登入!」,使用網頁郵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防毒!使用起來就像是砍信工具的原理,可以把疑似病毒信件先刪除,而不用收回本機電腦而受感染!

Email Address Finder 4.0

非常易於使用的EMAIL位址搜索器,無需額外設置,簡單到只需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開始搜索。可以搜索大量的EMAIL地址。

Emailserver detector 1.60

只要你填入一個 E-mail 伺服器的域名(如sina.com、263.net、hotmail.com)和一個開始搜索的起始英文字串(可以包含字母或數字,例如:aaa或aaa1),就可以自動搜索此郵件伺服器上的大量郵件地址。
在搜索的過程中還可以向那些有效地址發送郵件(可以是文字或者Html格式,支援附件)。

WebCustomer miner 2.60

您只要利用 WebCustomer miner 輸入網站或者是搜索引擎的網址,它就會自動幫您蒐集您所需要的資料!包括網址、Email、電話、傳真、網頁的標題及內容。

WebEmail miner 2.80

能夠從本地檔案(支援任何類型)、網站、搜索引擎(支援英文、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和新聞組中搜索目標 Email 地址,透過設定 Url filter 和 Email filter 的方式,您可以過濾掉你不需要的 Email 地址,是最有效率的 Email 帳號搜集軟體之一!

123 Bulk Email Direct Sender 2003 3.40

這是一款高速直達的專業郵件群發軟件。有強大的直接發送能力,內建郵件發送服務器,繞過您的SMTP服務器,直接把郵件發給收件人。支援Text,HTML格式,支援附件,支援Proxy Server。使用多線程技術,每小時能夠發送幾萬份郵件,適合少量或大量的郵件發送。專業性一對一發送。收件人只能看到自己的郵箱。

電子郵件掃瞄器 EmailScanner 3.3

軟體能對軟碟、硬碟或光碟上的指定檔案、目錄甚至整個磁碟中的郵件地址進行搜索和提取。像中國計算機報、計算機世界等報刊雜誌都有附贈光碟,光碟中有大量廠商郵件地址。採用本軟體能快速搜索到所有檔案文件、網頁中地址,檔案副檔名支援.txt/.htm/.html/.asp/.shtml/.eml等,並且您可以自訂搜索檔案副檔名。您可以用瀏覽器瀏覽一系列網站網頁,然後採用本軟體離線搜索出郵件地址形成列表用於群發。

搜易高速郵址校驗器 EmailVerify 3.3

一款專業級郵件地址在線校驗軟件。能對任意電子郵件地址進行在線真偽校驗而且速度飛快,並尋找到大量的SMTP地址供群發軟件使用。通過對郵件列表進行校驗,去掉無效電郵,建立一套高質量的郵件列表,從而避免發送電子雜誌後退信塞滿發信信箱,節省了寶貴的人力、時間和上網費用。選擇導入某一郵件列表文件(一行一個郵件地址的文本文件),點擊校驗按鈕即可。 程序將按照系統設置啟動多個線程,自動連接DNS域名服務器對郵件地址進行相應服務器域名解析。一旦與目標服務器連接成功後,採用嘗試向該服務器發信但實際上並沒有發出的方式來判斷郵件地址是否存在。您可以中斷當前校驗,程序會自動保存校驗進程,以便下次繼續校驗。校驗後的電子郵件地址可以分類(有效、無效、未知和SMTP地址)導出為文本文件列表。如啟動語音功能,則無論校驗中止或完成軟件能發出語音信號,便於操作者邊校驗邊干其它的事情如讀書、看報、看電視等。軟件界面非常友好且能在操作系統任務欄隱藏程序圖標,您可讓軟件在後台校驗電郵,您在前台正常瀏覽網頁、收發電郵等。

搜易無需SMTP群發器 EmailSender 3.3

大陸一流首創專業伺服器型無需SMTP多線程飛快郵件集群發送系統。它不同於一般性的郵件群發軟體,不需要SMTP伺服器中轉即可將郵件直接發送到每個郵件位址的目的主機,從而使您發出的信件對方立即可以收到,避免了傳統的SMTP中繼方式下的郵件傳輸延遲甚至丟失現象。
共有 212 筆軟體 ( 14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