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5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Aha-soft ArtCursors 4.03 Beta

這是一個游標及Icon小圖示的搜尋、擷取、創造、編輯工具,並且可以用來管理你的游標圖庫,還可以將PNG檔轉換成游標圖示。
可匯入:.ico、.ani、.cur、.wmf、.emf、.bmp、.jpg、.jpeg、.gif檔。
可匯出:.cur、.bmp、.jpg、.gif、.png、.rc 、.ico檔。

EyeBatch 2.0.15

你想要一次製作一堆圖片的縮小圖嗎?這套軟體不僅可以幫你作到,還可以批次轉檔、製作浮水印、批次更名,製作如浮雕、馬賽克、圖片銳化..等特效,支援、BMP、TIF、JPG、PNG、TGA、WMF、EMF、PSD、JPEG、EXIF 格式。

Mr. Captor 2.81

一個螢幕擷取軟體,它支援多種擷取的方式,也可擷取多種型態的圖形,其功能有Window capture、Menu capture 、Cursor capture 、Color capture 、Video capture 、Hotkey capture ...等等。
該軟體一支援多種圖檔格式
如:BMP, PCX, GIF, JPEG, PNG, TIFF, TGA, CUR, ICO, PPM, PGM, PICT, WMF, EMF...等等
也具有圖檔編輯的功能,你還可以將所擷取下來的圖檔直接以郵件寄給他人。

ReaCompressor 1.7

「ReaCompressor」圖檔減肥工具,您可以個別調整圖檔類型的壓縮比率,可輸入的格式:BMP、DIB、RLE、JPG、JPEG、JPE、GIF、CUR、ICO、EMF、WMF、PCX、PNG、TGA、TARGA、VDA、ICB、VST、PIX、PXM、PPM、PGM、PBM、TIF、TIFF,可輸出的格式:JPG、GIF、PNG、TIF。

WaveL Pic2Pic Pro 2.7

這是一個能夠將大批圖檔進行旋轉,色彩調整等設定之後還能轉檔的工具。支援輸入的格式是BMP, EMF, GIF, ICO, JPEG, JPG, PBM, PCX, PGM, PNG, PPM, TIF, TIFF, TGA, WMF,支援輸出的格式是BMP, JPG, PBM, PGM, PNG, PPM, TGA, TIF

Aldo's Text-PDF PRO+ 1.6

Text-PDF PRO+ 能夠將文字檔或 JPG、GIF、BMP、WMF、EMF、ICO、RLE..等圖片檔轉換成 PDF 檔,而無須使用 Adobe Acrobat Distiller,還可以將某個資料夾中的圖片全部轉成單一的 PDF 檔,支援命令列及 ActiveX DLL。

CD2HTML 5.1.2.0

快速又方便的網路相簿製作工具,內建數個樣版供您選擇,您只要開啟圖片所在的資料夾,然後按下“Play”的圖示,就可預覽作出來的網頁,確定之後可匯出HTML、EMF或Text。

UniView 1.65

這是一個支援各種圖片格式的瀏覽和圖片格式轉換工具軟體,其所支援的圖片格式有*.AFI,*.BMP, *.VST, *.TGA, *.PNG, *.PCC, *.PCX, *.DCX, *.TIFF(包括多頁TIFF), *.JPEG, *.GIF(包括動畫GIF), *.WMF, *.EMF, *.ICO,*.PBM,*.PGM, *.PPM, *.MAC, *.IMG, *.PCD, *.UFO(GIF檔案格式轉換成AVI檔案格式)

Image2PDF 1.3.1

Image2PDF是一個基於Windows平台的應用程式,它可以將TIF、JPG、GIF、PNG、BMP、PSD、WMF、EMF、PDF、PCX、PIC等數十種影像格式直接轉換成PDF格式,支援多種方式合成,對黑白影像採用特殊技術,可以自動去污和糾偏,以確保合成後的高品質的顯示效果。
如果您的應用程式不要求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功能,這個軟體提供了一種非常方便的方式去制作電子圖書,以便用戶可以非常方便地用於Web發布。
您可以使用掃瞄器將紙張文件直接掃瞄成影像文文件,然後使用Image2PDF軟體去合成PDF文文件。沒有複雜的過程和操作,制作電子圖書在這裡將變得非常簡單。

WaveL Pic2Pic Plus 1.4

這是一個能夠將大批圖檔進行旋轉,色彩調整等設定之後還能轉檔的工具。支援輸入的格式是BMP, EMF, GIF, ICO, JPEG, JPG, PBM, PCX, PGM, PNG, PPM, TIF, TIFF, TGA, WMF,支援輸出的格式是BMP, JPG, PBM, PGM, PNG, PPM, TGA, TIF
共有 65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