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86 筆軟體 ( 46 / 4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BackFlip 5.0

很棒的桌布更換工具,可以設定 19 種(BMP, JPEG, GIF, TIFF, PCX, DCX, PNG, WPG, IMG, WMF, RLE, DIB, PCD, EPS, TGA, DXF, FPX, EMF, LZW) 圖形格式,可以不斷地切換桌布,讓你的桌面就像在播放幻燈片一樣,當然你也可以選定一張喜歡的桌布。

Multimedia Manager 2.5a

Multimedia Manager 是支援多種影音格式的秀圖/多媒體管理軟體,並具有圖形轉檔功能,所支援的格式有:BMP, JPG, GIF, PNG, PCX, TIF, TGA, PCD, WMF, ICO, MP3, MID, WAV, AU, SND, AVI, MOV, CUR, ANI..等等。

e-Picture Pro 1.0 for Mac

這是一個集合了編輯圖形和動畫為一身的圖像軟體,它還可以編輯一些簡單的3D圖像物件,並有文本注釋。
其功能有:切割物件、拉伸、收縮、旋轉、漸變等。可將圖像輸出到網頁,可輸出成 GIF ,swf ,SVG ,QuickTime, RealVideo文件等格式。

e-Picture Pro 1.0

這是一個集合了編輯圖形和動畫為一身的圖像軟體,它還可以編輯一些簡單的3D圖像物件,並有文本注釋。
其功能有:切割物件、拉伸、收縮、旋轉、漸變等。可將圖像輸出到網頁,可輸出成 GIF ,swf ,SVG ,QuickTime, RealVideo文件等格式。

fCoder HTML Publisher Pro 3.60

上傳網頁似乎是一件麻煩的事,尤其當你的網頁內含很多圖片時。HTML Publisher Pro 是個 HTML 網頁發佈工具,它讓你透過精靈介面輕鬆完成上傳動作,快速建立框架網頁。如果你上傳的是 JPEG 圖檔,還可以指定 JPEG 品質、對齊方向、縮小圖的尺寸。支援 JPEG, GIF, Bitmap, TIFF, Targa, PCX, DCX, EPSF 及 PNG 圖形,Java applets 及背景圖,建立 HTML, text, AVI 及 VRML 檔的連結。

AllPicturez 1.2

AllPicturez 是一個用來瀏覽新聞群組中的圖片的新聞閱讀工具,可以過濾掉新聞群組中的文字,只顯示你想瀏覽的圖片,使用起來極為簡單,支援一般的 JPEG、GIF、Base64 及 Uudecode 圖片格式,還有排程下載及伺服器驗證的功能。

GIFWizard 1.0

GIF 動畫製作精靈,支援 TIFF、GIF、Bitmap、PCX、DCX、EPS、Targa、JPEG、PNG、DXF、FPX、WMF、IMG、WPG、PCD..等格式,內含 ImagePageWizard。

GIFfyBatch 2.10

網頁圖形檔案太大,會嚴重影響到網頁瀏覽的讀取速度,這個軟體可以一次處理大量的 GIF 圖形檔,將其檔案壓縮,以降低檔案大小,獲得較快的讀取速度。

Cresotech PhotoPoint 1.0.0.17

這是一個圖像製作和圖形瀏覽的軟體,它支援150多種的特效,只要你選擇好您的圖檔(例如BMP、GIF、JPG 或 PCX),然後再選擇語音文件(例如MID 或 WAV),並挑選好你所喜歡的特效,再加以設置圖片顯示間隔和背景顔色,便即可製作完成。

Web Graphic Wizard 1.6

對於想製作網頁的人來說,這是必要的工具,利用這個軟體你可以快速製作按鈕、標題、廣告橫幅,匯出成 GIF98a、JPEG、BMP 圖檔。
共有 486 筆軟體 ( 46 / 4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