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8 筆軟體 ( 10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6.0.0 英文版

可以用加密我們的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等 USB 裝置,保護裝置上的機密檔案。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隨身碟/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USB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windows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6.0.0 繁體中文版

可以用加密我們的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等 USB 裝置,保護裝置上的機密檔案。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 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 USB 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 windows 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GiliSoft Exe Lock 5.0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執行您電腦上的一些應用程式,但由於某些原因也不能在 Windows 設定密碼。這樣的需求就如 Android 系統中 AppLock 類似的軟體,當每次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時,都需輸入設定的密碼。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例如:個人的報稅、財務或其他您個人喜歡的應用程式。

GiliSoft Exe Lock 5.0 繁體中文版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執行您電腦上的一些應用程式,但由於某些原因也不能在 Windows 設定密碼。這樣的需求就如 Android 系統中 AppLock 類似的軟體,當每次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時,都需輸入設定的密碼。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例如: 個人的報稅、財務或其他您個人喜歡的應用程式。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Mac 7.0.2 (050607)

功能強大的 DVD 備份、影片、音樂轉換軟體。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Mac 內含了五套影音多媒體軟體,讓我們不論是要轉換音樂、轉換影片,轉換或備份 DVD 影片,通通都不是問題。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Windows 7.8.8.20150402

功能強大的 DVD 備份、影片、音樂轉換軟體。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Windows 內含了八套影音多媒體軟體,讓我們不論是要轉換音樂、轉換影片、下載 YouTube 影片,轉換或備份 DVD 影片,通通都不是問題。

GiliSoft USB Lock 5.5.0 英文版

可以用來鎖定 USB 插槽,可以避免他人任意使用電腦的 USB 插槽。

GiliSoft USB Lock 是一種預防資訊洩漏的軟體工具,它可以防止有人透過 USB 的連接埠,例如 USB 隨身碟、 移動式硬碟、DVD/CD 光碟燒錄或其他這種攜帶型裝置,複製您個人及公司重要資訊。安裝後,使用 USB Lock 它可以阻止所有這類不屬於您的磁碟和裝置,無需擔心資訊被別人竊取。它是一個容易使用和功能強大的軟體工具,它可以幫助您鎖定 USB 連接埠,可以將 DVD/CD 光碟機變成只能讀取但無法燒錄檔案。它也可以限制瀏覽特定網站、禁止執行特定程式及禁止使用多種裝置的設定,如:印表機、資料機、藍牙及 1394 連接埠等功能。

曦力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Mac

可以管理以及備份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鈴聲。

Xilisoft iPhone Magic 是一個備份及同步 iPhone 資料的完美方案。它可讓我們備份 iPhone 上的影片、照片、音樂…等資料到電腦,當然也可將電腦上的影片、照片、音樂傳送到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幫我們將影片或音樂,轉換成 iPhone 可檢視播放的格式。

曦力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Windows

可以管理以及備份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鈴聲。

Xilisoft iPhone Magic 是一個備份及同步 iPhone 資料的完美方案。它可讓我們備份 iPhone 上的影片、照片、音樂…等資料到電腦,當然也可將電腦上的影片、照片、音樂傳送到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幫我們將影片或音樂,轉換成 iPhone 可檢視播放的格式。

曦力 Xilisoft iPad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Mac

多合一的 Apple iPad 管理工具,包含了傳輸、轉檔、備份……等功能。

曦力 Xilisoft iPad Magic 是一個全面性的 iPad 備份、傳輸、轉檔的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備份 iPad 上的資料,例如:音樂、影片、圖片、電子書……等,除了支援 iPad 之後,它也支援 iPhone 以及 iPod 這些裝置。而且我們也可以利用它轉換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傳送到我們的裝置內。
共有 218 筆軟體 ( 10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