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58 筆軟體 ( 39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Yuzhe Video Converter 2010 1.5.5

Yuzhe Video Converter 2010 是一款功能強大、簡便易用的影音視訊轉換工具。轉換速度快,圖片清晰。支援所有流行影音格式,包括mpg, mp4, rm, rmvb, asf, avi, wmv, flv, qt, mov, mp3, 3gp, 3gp2,acc,支援同時轉換多個檔案。您可以對影片新增水印,調整目標影片播放區域,彰顯您獨特個性。

Wondershare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4.4.0.0

Wondershare Video to iPod Converter軟體是一款為Apple公司的iPod播放器而設計的專業的視頻轉換器。它支援H.264和MPEG-4兩種編碼方式,有了它,你就能快速簡單的把其他視頻格式,例如AVI, MPEG, WMV, MOV, RM, ASF, MP4, MPG, RMVB 等等, 轉換成iPod支援的格式MP4。萬興iPod視頻製作軟體除了是一款易用的視頻轉換工具之外,它還有很多其他亮點,例如它可以抓圖,可以剪輯視頻,可以提取音頻等等。有了它,你將有更多的視頻編輯轉換樂趣。

AD Video Processor 8.0.2

AD Video Processor 的主要功能是將 AVI 轉換成 GIF 動畫或 BMP 圖檔,自 AVI 影片中擷取出影格。

ImTOO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5.1.37.0312

你是否有想過將一部電影裡的聲音部份擷取出來嗎?是不是找不到適合的軟體。
ImTOO Video to Audio Converter 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因為它就專門設計用來將聲音擷取出來的軟體。

ImTOO Video and Audio Suite 5.1.37.0319

ImTOO Video and Audio Suite 包含了 ImTOO MPEG Encoder 及 ImTOO Audio Encoder 兩軟體。MPEG Encoder 是一個多媒體檔案轉換的工具軟體,可將不同的多媒體檔案,例如:影片檔,聲音檔,轉換成其他格式的多媒體檔案。
Audio Encoder 支援所有主流音頻格式如MP3、WAV、WMA、Ogg、VQF、APE、AAC等的相互轉換,還支援將AVI、MPEG、WMV和ASF等視頻檔的音頻部分轉換成其他音樂格式。

SWiSH Video3 3.5 Build 2009.10.17

SWiSHvideo3 轉換影片成串流的Flash檔案!
轉換影片成串流的Flash檔案。輕易的在網站上播放控制與錄製設定影片。功能特色有匯入影片、視訊壓縮、播放控制、匯入控制、匯出設定、聲音設定。

HS VideoCapture 1.5

HS VideoCapture 可以搭配影像擷取裝置(如:網路攝影機),將影像來源儲存成 AVI 影片,支援自動關機、影音壓縮功能,幫您錄製高品質的影片。

Corel VideoStudio Express 2010 試用版

Corel VideoStudio Express 2010 改變了視訊編輯軟體的風貌,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建立並分享令人讚嘆的影片。使用單鍵視訊編輯工具、簡易視訊分享與全新的 Windows 7 觸控功能,只要幾分鐘時間,就能將視訊素材變成精緻的影片。然後透過 DVD、YouTube 或喜愛的行動裝置分享您的創作。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轉片法寶 4.3.0.6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是簡單易用的數碼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用戶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就可以大派用場。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hone, Apple TV, Zune, PSP, Po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WinAVI FLV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 1.0.1.2197

WinAVI FLV Converter 是個非常易於使用的 FLV 下載及轉檔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來將 Google Video、YouTube、Yahoo! Video…等影片分享網站上的影片下載至電腦,並儲存 FLV 格式。當然,我們還可以透過它來將我們下載的 FLV 檔案,轉換成其他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WMV、MP4、3GP…等。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將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FLV,例如:AVI、MPEG、RMVB、WMV…等。
共有 458 筆軟體 ( 39 / 4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