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4 筆軟體 ( 57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Sonic PrimeTime 1.1

在任何時間可以觀看黃金時段的節目
使用 PrimeTime 可以很快而且很容易的找到並選取你喜愛的節目再把它刻錄成 DVDs 或者 Video CDs.
• 最容易的燒錄 DVD 的方法.
• 在家裏舒適的沙發上把錄製的節目刻錄成 DVD.
• 杜比數碼式 AC-3 產品.
• 通過日期、風格, 或名字將您的內容排序以便立即找出節目.
• 在每個節目上都可以觀看所有的節目指南資訊.
• Bit BudgetTM - 當節目被選取的時候, 動態地報出在媒介上的剩餘空間.
• 從微軟視窗 XP 媒介中心編輯軟體上將節目轉過來並刻錄成 DVD 或 Video CDs.
• 集合了更新管理器 - 允許你很容易地得到更新.
• 為 DVD 機和個人電腦上的播放製作 DVD 標題.
• 為 DVD 機, VCD 播放機和個人電腦上的播放製作 Video CDs. • 支援連續播放,使所有節目能按順序播放.

Snapstream Personal Video Station (PVS) 3.3 Lite

這是一套可以經由網路觀賞、錄製、管理電視節目的軟體。你可以使用進階的排程功能進行預約錄影、透過網路遠端遙控家中電腦進行錄影、無論身在何處皆可透過網路遠端遙控觀賞Video。
被遙控的電腦上,您必須安裝有電視卡。

Capturix VideoSpy 1.25.950

專業級數位影像監視系統 - Capturix VideoSpy,支援 USB Webcam、電視卡、網路攝影機或 Video 伺服器,有下列功能:錄製所有 Video 動態、於圖片中插入資料、動作偵測、聲音錄製..等等,當您所監控的對象有任何動作時,還可以自動送出郵件通知。

Alparysoft VideoLock for Webcam 1.0

能夠辨識主人臉孔的電腦存取控制軟體 - Alparysoft VideoLock for Webcam,這是全球第一套可以透過網路攝影機來辨識使用者的軟體,要使用該軟體前,您必須要配備有網路攝影機,然後在攝影機前將您的臉部影像載入該軟體,以後,只有通過臉孔辨識的人,才有電腦的使用權!

eXtreme Movie Manager 2.0.1

DivxManager 幫您建立影片收藏資料庫,可以管理 DivX、XviD、DVD、VHS、SVHS、VCD 或雷射光碟,其「MagicScript」技術,可以幫您從網路上取得影片的相關資訊,如:圖片、封面..等。

MovieJack 3.09.304

MovieJack 是一個強大的視頻製作、編輯、格式轉換工具,可以以 1:1 的方式將 DVD 光碟轉換到硬碟上,並用附帶的虛擬光碟軟體讀出、播放,支援 MPEG-1 (Video-CD)、MPEG-2 (Super Video-CD / DVD)、MPEG-4 (AVI 包含 DivX)...等多種編碼方式。
「推薦者 / 小煒」

TVTool 8.0 Beta

顯示卡電視輸出控制軟體 - TVTool,支援使用 nVidia 晶片組(TNT-1 or later). 的顯示卡,讓您可以非常便利地控制顯示卡的電視輸出,所支援的 TV 輸出晶片:BT868、BT869、CX25870、CX25871、CH7003-7008、SAA7102、SAA7104、SAA7108。

Video Capturix Suite 3.99.232

它可將你的 Movie 或 Video 中的影像擷取出來儲存成 BMP 檔,還可自行設定時間來自動擷取畫面,當你欣賞到精采畫面時,別忘了趕緊用它來存下來,你也可使用週邊撥放器如 VCR,透過電腦來呈現影片畫面後將畫面擷取下來!

NetDoctor 1.1.4 英文版

NetDoctor免除您網路斷線的煩惱.
您是否經歷過網路斷線, 卻無從得知問題所在的苦惱? 是CPU的速度太慢? 是硬碟或記憶體空間的不敷使用? 是網路卡的不當安裝? 還是家中或寬頻供應商 (BSP, Broadband Service Provider) 處纜線銜接有誤? NetDoctor, 一套最簡易也最有效的網路健診工具問世了, 它不僅幫您檢查上述所有的問題並進一步立即提供解答!

Ace Media Player 2.2.6683

最棒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取代程式 - Ace DivX Player的共享軟體Ace Media Player 多媒體播放工具,支援 Divx、Mpeg、Mpv、Mpa、Mp3、Mp4、Avi、Asf、CDA(Audio-CD)、DAT(Video-CD) 等。
- 使用少的系統記憶體資源,載入程式更快速;
- 可以執行含控制功能的全螢幕播放;
- 強大的播放清單拖放、新增、修改、複製、貼上、反轉、多重選取功能;
- 自由縮放影片視窗,填滿電影視窗,縮放到 50%、100%、200%;
- 使用「Shade Mode 遮罩模式」節省更多桌面空間;
- 黏附於桌面或其它視窗;
- 自動播放高品質的 CD 及 VCD(Video-CD)。
共有 614 筆軟體 ( 57 / 6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