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webcamXP Free 1.05.824

webcamXP - 整合了 HTTP 網頁伺服器功能的 WebCam 網路攝影機伺服器軟體,藉由它,您可以將網路攝影機所拍攝的內容即時分享給網路上的任何人,可以一次支援多個 WebCam!(Pro版試用限制:21 天試用版,免費版則限個人使用)

Easy Free Web Cam 3.1.1

EasyFreeWebCam 讓您與朋友分享網路攝影機所拍攝的即時影像,也可以藉此工具監控家中的狀態,甚至支援 WAP 手機。您只須配備有網路攝影機或影像擷取裝置。

webcamXP 5.5.1.2

webcamXP - 整合了 HTTP 網頁伺服器功能的 WebCam 網路攝影機伺服器軟體,藉由它,您可以將網路攝影機所拍攝的內容即時分享給網路上的任何人,可以一次支援多個 WebCam!

WebCam Monitor 3.52

WebCam 監控保全系統 - WebCam Monitor,運用一般的 WebCam 網路攝影機,就可以將您的個人電腦升級成監視器系統,主要特色有:監控畫面會依時間自動儲存、可以設定監控項目、自動發出提醒信件、自動將畫面上傳至 FTP。

網路直播Webcam 1-2-3 2.59 不含 DirectX (Windows 98/ME/2000/XP)

Webcam 1-2-3 為網路直播 (webcast) 軟體,使用者只需一台可上網的 PC 及網路攝影機,即可將所拍攝的畫面,經由網際網路傳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Webcam 1-2-3 係針對大眾而設計,安裝簡易,即使不會製作網頁或網路生手,也能在一分鐘內完成設定。觀看者也不須安裝特殊軟體,只要使用可執行Java的瀏覽器,如 IE 或 Netscape ,即可收看網路直播。2.0 版開始並首創支援 IEEE 1394、i-Link、FireWire 及 DV 數位攝錄放影機。

webcamXP 2006 2.16.502x Beta

webcamXP - 整合了 HTTP 網頁伺服器功能的 WebCam 網路攝影機伺服器軟體,藉由它,您可以將網路攝影機所拍攝的內容即時分享給網路上的任何人,可以一次支援多個 WebCam!(試用限制:21 天試用版)

WebCam-Control-Center 6.2

WebCam-Control-Center 可將 Webcam 所拍攝到的影像輕易地發佈到網站上,透過 WebCam-Control-Center 的移動察覺及自動擷取系統,讓你更輕易地用 Webcam 監控你所設定的區域,它具有 FTP 自動上傳的功能,可以設定每隔幾秒上傳一次或者有變動時再上傳,補抓到的畫面可以轉成 JPG 或 GIF 檔,輕鬆製作 AVI(有無聲音皆可),另外還有日期顯示及字幕標題製作的功能。

Alparysoft VideoLock for Webcam 1.0

能夠辨識主人臉孔的電腦存取控制軟體 - Alparysoft VideoLock for Webcam,這是全球第一套可以透過網路攝影機來辨識使用者的軟體,要使用該軟體前,您必須要配備有網路攝影機,然後在攝影機前將您的臉部影像載入該軟體,以後,只有通過臉孔辨識的人,才有電腦的使用權!

MotionWebCamServer (MWCS) 1.2

有鑑於一般 WebCam 只能看不能錄,本軟體特別提供遠端遙控啟動或關閉錄影功能,讓即使沒能來得及看到的畫面也能保留下來供作參考,而且採用最新 Motion 位移偵測錄影,壓縮格式則採用 MPEG 有效降低錄影檔案體積,只錄該錄的東西,大大彌補一般 Webcam 的不足功能,而且價格低廉、不符成本,希望大家鼎力支援愛用國貨..^^

WebcamMail 超快感影音郵件 2.3 不含DirectX

超快感影音郵件是一套適合商業交流、親朋好友、同學及家庭聯絡感情的工具。您可選擇製作影音或語音郵件,所產生的影音檔案為串流影音檔案 (streaming video/audio) ,突破傳統影音郵件技術,以 1800:1 的比率有效壓縮檔案,卻仍保有高品質影像。錄製三分鐘 video ,僅 750 K,即使以 56 K 數據機傳送也很快速。
共有 14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