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費爾的「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使用的情況。(費爾智慧防毒)

費爾智慧防毒 V8 可於 32 位元或者 64 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使用,並保護我們的電腦免於電腦病毒的威脅。在預設情況下,「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會自動啟動,隨時地保護我們的電腦。
但是可能會因為作業系統干擾、安裝不完全、檔案遺失或毀損……等因素,造成「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啟動或使用。
如果碰到這種狀況,我們可以先做一些檢測及調整,以排解無法啟動或使用的問題。

  • 費爾智慧防毒 Twister Security
  • 軟體版本 : 8.17
  • 軟體類別 : 安全與隱私 (特洛伊防毒)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軟體介紹

1

在軟體主畫面上,如果「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兩者右邊的按鈕均為灰色,且顯示著「已關閉」。

請先試著按下「動態防禦」右邊的灰色按鈕,如果你的 Windows 電腦,使用者帳戶控制功能已啟用,會出現使用帳戶控制的畫面,請按『是』以讓費爾的服務啟動。

2

正常情況,會發現「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兩者右邊的按鈕,會變為橘色,且顯示著「已啟用」。

3

暫且不論上述步驟,其右側按鈕是否已變為橘色。

請先按下鍵盤的 Win + R,再輸入「services.msc」後,並按下 Enter,或者按下【確定】。

Win 位於電腦鍵盤的左下角,該鍵通常不會標示任何文字,只會印著一個旗幟的圖示。

4

會出現「服務」視窗,請找到「Twister Services」,並連按兩下。

5

請檢查並確認:

  1. 啟動類型,須選擇為「自動」
  2. 服務狀態,須為「已啟動」
若服務狀態為「已停止」,可以按下左下的【啟動】按鈕以啟動服務。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